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比亚迪F0炫酷袭来 近期几款上市新车一览

   目前中国小型车市场进入了转折点,全面走进了品质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特性也发生了转变,此前经济性、卡通化、代步车等消费需求,逐渐转变为追求高品质、个性化等新的消费主张。随着油价的持续攀升,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把目光转移到排量小、耗油省的小型车身上来,比亚迪F0选择这个时候进入中国小型车市场,正是看准了这个战略机遇。

  年轻一代消费者特别注重追求时尚、个性、品位,对潮流的事物十分敏感,这个群体日益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消费群。如何满足年轻时尚一代消费者的心理,已经成为全球商家孜孜以求的目标。而比亚迪F0正是专为年轻一代开发的一款精品车型,它是比亚迪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也是比亚迪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汇集了全球最新的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源于欧洲流行设计。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配置及动力性能等,比亚迪F0都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一族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经历了前几年的高速发展之后,2008年中国小型车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专家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跟现有的小型车在安全、动力等性能上不能深度满足消费需求有很大关系。小型车在很多人心目中还是“不上档次”,“技术落后”的代名词。

  比亚迪F0的上市无疑给低迷的小型车市场注射一支强心剂。9月2日,比亚迪新一代微轿F0正式上市,创下主流A00级车的最低上市价格纪录。比亚迪F0将引领中国小型车消费的发展潮流,带来小型车市场的整体增量。

  凯美瑞 三项实力制胜

  从今年前8个月的上牌数据来看,凯美瑞以15.8%的市场占有率夺得了中高级车销量第一,凯美瑞的成功告诉人们,在主流中高级车之间的征战中,豪华感和舒适性不可或缺,而“安全、节能、环保”三项内在实力,也是争胜的关键。

  作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凯美瑞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拥有领先的实力,这也是凯美瑞在全球畅销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中国,凯美瑞率先以高分获得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既有权威数据,更有口碑民意,足以证明凯美瑞在安全方面的卓越实力,而9月上市的09款凯美瑞更把其安全优势推向制高点。09款凯美瑞G系列的4个升级版车型分别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安全配置。

  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在现有用户中有着极好的口碑。根据对多名车主的访问统计,凯美瑞每百公里平均油耗是8~9L上下,比排量相当的同级车起码低0.5L,每次加油看似节省不多,但常年累月下来就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同时,凯美瑞还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予的“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成为国内首批获得此认证的车型。这项认证的标准涉及燃料消耗量、汽车排放污染物、汽车车内噪音、汽车车外噪音、汽车车内空气污染物、车辆可回收利用性、车辆材料环保性等诸多方面。获得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一号认证”,充分说明凯美瑞是我国汽车市场上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车。

  比亚迪F3R新手动挡上市

  宽适,动悦。10月15日,比亚迪F3R家族新成员F3R新手动挡动悦上市,包括实用型和舒适型两个型号,售价分别为:5.98万、6.38万。这是比亚迪汽车继F0上市后在两厢市场上的又一动作。它的上市和令人心动的价格势必给两厢市场带来一轮新的冲击。

  新外观,全新视觉

  F3R新手动挡的外观和手动挡一样,动感时尚。相比较老的手动挡来说,前脸不再是老气的百叶窗格栅,而换成了云海网格状格栅,并且镶嵌有F3R的logo,红色的“R”字使前脸在典雅的气息中增添了一份现代的动感和活力。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2600mm的轴距,也使得F3R在空间上的优势得到了继承。长隼形的前脸,流畅的腰身,再加上独创的三盾形尾部造型,让F3R拥有了极好的视觉效果。

  精内饰,极致享受

  新手动挡的内饰采用流行的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并且相比于仿桃木材质又更显时尚,而且做工也更加细致。NHV静音工程通过多项静音技术,营造出宁静的驾乘空间;可调式皮方向盘、多向调节驾驶席和高级打孔皮质座椅彰显时尚和舒适;LED自发光式仪表、环型点火照明灯、五门中控系统等充分体现了细节的关注和人性化设置;再加上MP3接口、单碟CD、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倒车雷达等,新手动挡的配置已经超越了10万元两厢车。

  长城炫丽11月份上市

  记者从长城汽车技术部门得到的消息,目前长城炫丽已全部完成了从零下40度到零上60度的测试、安全碰撞试验和10万公里路试的三项大考,将在11月份逐步投放市场。据技术部门介绍:炫丽是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面向全球的五人座家庭轿车产品。

  从外形上看,炫丽非常漂亮,内部空间宽敞、仪表板简洁明了,配置丰富,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车门内加防撞杆,特殊部位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做工精细。技术人员讲,这款车在车身、底盘、前后悬架、内饰等方面做得很扎实。该公司销售人员表示,这款车将以过硬的质价比打动客户。

  业界关心发动机的情况是:炫丽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轿车用汽油发动机GW413EF 1.3L和GW4G15 1.5L,该机采用德国成熟的先进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独特技术,具有功率大、扭矩高、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低排放等特点,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其中1.3L最大功率可达65KW,最大扭矩可达115N·M,并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1.5L采用VVT技术,轻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7KW,为同级别轿车之首。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