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6再掀车市风云(图)

  被誉为“中国凯美瑞”的比亚迪F6上市以来受到多方的关注,销量也节节攀升,不少准车主因比亚迪F6的到来而动了“军心”。是什么力量让比亚迪F6后来居上呢?

  外观各有千秋,空间尽显优势

  与比亚迪F6同档次的上海通用新景程,最大的成功是在外观上做了大量改变,新面孔颇具运动感,更显时尚。而另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腾”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厚重的车体,方正的进气格栅正是其作为商务用车的典型特征。

  比亚迪F6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博采众长,却自成一体。
中庸和谐的大气外形无疑迎合了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公商皆宜。

  综合比较,三款车在外形上可谓各有千秋。但在空间上,比亚迪F6则凭借接近C级车的大尺寸(4850×1822×1465mm)略胜一筹。其空间上的优势不仅体现在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宽阔的后排头部空间,充分保障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超大固定行李舱充分满足商务需要。

  品质不分伯仲,价格决定成败

  相对于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车的消费者更看重的是配置和品质。全球汽车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的集成运用,使得这三款车不仅具备了世界级品质,更装备了许多高级车才有的配置:

  奔腾配备了ABS+EBD+EBA+TCS的主动安全系统组合,同时提供6个安全气囊;

  新景程的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可根据车速的变化自动控制辅助力道的大小。

  比亚迪F62.0L车型配备的BYD483QB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BIVT可变进气系统技术,使发动机在中低速和高速始终具有最佳进气效率,从而获得低速到高速的最佳扭矩输出。不仅如此,比亚迪F6更是在车内实用功能方面下足功夫: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防潜滑高级豪华座椅,后座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系统。

  在品质不分仲伯的情况下,价格始终是左右消费者购车的最主要因素,比亚迪F6、新景程、奔腾2.0车型的顶配款指导价格分别是10.08万元、16.28万元和16.58万元。比亚迪F6凭借比亚迪汽车高性价比这一优势,给整个中高级车市带来空前冲击。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