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针对A级车市 曝奔腾B50无伪装清晰谍照

  奔腾B50是一汽轿车针对A级车细分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主打经济型中级车市场。在北京车展轰轰烈烈的首演后,除了搜狐汽车上周所捕获的测试谍照,奔腾B50的上市计划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日前,笔者再次独家获得了量产小奔腾B50的无伪装清晰谍照,在其正式投产之前,就让我们率先一步来一睹小奔腾量产车型的芳容。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时尚动感——小奔腾B50造型家用化



  和上次搜狐汽车报道的伪装测试谍照不同,这组曝光的无伪装清晰谍照更加完全地展示了奔腾B50的真实面貌。小奔腾量产车型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官方版本几乎一致,笔者从捕获的清晰谍照中能看到的唯一区别是,量产奔腾B50把前脸进气格栅的铎铬装饰横条变成普通的塑质材料,难道这点小改动也能降低很多成本?笔者估计这是为了区分小奔腾车型的高低配具体款式而设计的,也可能是手动车型与自动版的区别所在?

相关阅读:内饰继承马6风格 详解奔腾B50路试谍照

  记得笔者之前在金狐谍小奔腾伪装谍照曝光之时曾写过:整体外观方面,小奔腾可以说是奔腾的简约版本。

小奔腾的车身造型与奔腾如出一辙,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使其充满了肌肉感,车门底部的另一条侧线则使整体车身显得更加协调。尾灯处,小奔腾B50一改奔腾中规中距的造型,尾灯的侧部一直延伸至腰线,与尾部侧线配合得恰到好处。肌肉感的车身和“不安分”的尾灯配合让小奔腾B50比奔腾B70显得更年轻。

  据相关报道,奔腾B50外型与现款奔腾B70神似,经过乔治亚罗Italdesign造型公司的重新设计后,小奔腾B50在B70的稳重大气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特别是车尾造型和车身侧后的腰线设计,让B50整车更加时尚和家用化。

  沉稳气质——小奔腾B50瞄准中低端A级车市场


  相对于这个级别的其他车型,奔腾B50的造型还是有着突出优势的。一般中低端紧凑型车的外观很少能给人以敦实厚重的感觉,而初见奔腾B50的人都很难将它和A级车划上等号。记得有位资深媒体人士如此评价小奔腾B50:B50是款很像B级车的A级车,健硕厚实的造型让它看起来很有B级车的气质和味道。

  一汽轿车的相关高层曾透漏,奔腾B50的入门车型将采用来自一汽大众速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端车型将采用与目前在售的奔腾、马自达相同的2.0L发动机。关于小奔腾未来的市场前景,,笔者认为,一汽轿车的销售手段很明显,就如同奔腾实际上是B级车,却与高端A级车拼抢份额一样,小奔腾B50的产品力无论在外观、空间和动力上都达到了国内合资品牌中高端A级车的水平。

  不过,厂家给小奔腾设置的真实假想敌却是凯越和悦动这两款中低端A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虽然竞争是最激烈的,但这个细分市场是目前国内车市份额最大的,消费购买力的增长速度也是最快的。很显然,一汽轿车垂涎的正是这块大蛋糕,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具备性价比的奔腾B50或许才是一汽自主品牌中最为闪耀的车型。

  小结:

  站在奔腾、马自达6的肩膀上,一汽轿车所打造的小奔腾B50实际上是名副其实的准B级车,如果以中低端A级车的价位切入市场的话,对占据主流A级车市场的凯越和悦动等还是能造成一定的冲击。而8万的可能起步价,小奔腾更是将竞争目标落在了刚上市的奇瑞A3身上,1.6L排量将是二者的主力车型。

  此次捕获的清晰谍照主要是量产小奔腾B50的外观造型方面,关于其内饰、配置等进一步详细信息,笔者将为你带来第一时间消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