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一汽奔腾品质为先 铸就奔腾冠军典范

  汽车品质始终是消费者购车时所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各个厂商也将其看做重中之重,这也是汽车生产商提升产品品质的内在原动力。可以说从汽车安全品质、做工品质、到技术先进性都是消费者所关心的重点。那么,究竟怎样的车型可以被冠以“高品质”的头衔呢?

  从上市伊始的300万公里路试、经受518项精密检验、86辆整车的碰撞试验、国内首次真人侧翻、极限静压试验,到采用全新的TICS系统,并对整车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改进的08款上市,一汽奔腾已在业界以及消费者心中打下了“品质为先”的金牌烙印。


  作为影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一汽奔腾秉承“集成创新”的研发理念,从研发、设计的思想,到外观、造型细节的把握,都力求体现卓然不群的特色。一汽奔腾集成运用了全球汽车科技资源,确保了无可比拟的杰出品质:可以与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的极佳操控性能,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一汽50年造车的历史积淀和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最终将具有金牌品质的奔腾轿车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一汽奔腾08款操控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全方位立体平衡源自全新TICS全息智控系统:TICS操控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CD3平台技术、S-VT全铝合金发动机、五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双横臂与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确保了整车的充沛动力和平稳流畅的驾驶舒适性;同时,TICS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与6安全气囊气帘、配合ABS+EBD+EBA+ 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TICS舒适系统以领先同级的至尊配备全面升级驾乘享受,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系统+音响控制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带给驾乘者一路从容、惬意驰骋感受。


  除了追求产品性能的品质卓越,一汽奔腾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更是锐意进取——为了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推行“管家式”服务品牌,在全国严格筛选的百余家销售服务中心店,开创性地举行了“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确保每一个销售代表和维修技师通过高规格的产品培训、技术培训和品牌文化的传导,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及时周到的全方位服务,促进并提升一汽奔腾的高品质服务内涵。

  产品突破,服务迂回。一汽奔腾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服务的不断完善,正在一步步地强化着自己的体系作战能力。08年是中国体育健儿摘金夺银,为国争光的时刻,同样也是一汽奔腾用金牌品质打动消费者、铸就冠军典范车型的重要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将在各自的舞台以傲人的姿态充分展示中华民族的潜能与实力。

  最后,希望全国奔腾车主与广大网友参与到“奔腾2008!用户心中的冠军”有奖征文活动中(活动详情见各网站奔腾论坛活动召集帖),让更多车友了解您与奔腾B70的冠军故事,赢取人气大奖。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