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奥迪新TT系列跑车登陆中国 售55.5-70.5万

  近日,奥迪新TT系列的最高性能车型TTS Coupe硬顶跑车和TTS Roadster敞篷跑车,以及基于第二代奥迪TT的敞篷车型TT Roadster在中国上市。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TTS Coupe 2.0TFSI硬顶跑车65.9万元,TTS Roadster 2.0TFSI敞篷跑车70.5万元,TT Roadster 2.0TFSI敞篷跑车55.5万元。目前在售的奥迪TT Coupe 2.0TFSI硬顶跑车价格保持不变。


  奥迪TTS Coupe/Roadster配备的高性能调校的2.0TF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FSI燃油直喷技术完美融合,在5600-62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可以输出200kW的最大功率,在2500-5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都可以达到惊人的350Nm的最大扭矩,使TTS Coupe由静止到100km/h只需5.2秒,TTS Roadster为5.4秒。

  与卓越的动力性能相比,三款TT个性化跑车都具有同样出色的操控性。

三款车型均配备奥迪独有的“ASF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不但具有高强度的安全性,同时让车辆的操控更加敏捷。最新研发的“奥迪电磁减震系统”提供“常规”和“运动”两阶段阻尼调整模式,可调的阻尼模式能够适应不同驾驶风格及多种路况要求。车身尾部的电动收缩后扰流板可在时速120 km/h时自动打开,以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奥迪TT Roadster和TTS Roadster的软质车顶由关闭状态到完全打开只需12秒,位于后排座椅后方的网状气流缓冲器可进行电动折叠伸缩。车辆空间的实用多功能性也被设计师充分考虑,奥迪TTS Roadster在前座椅后面设有两个附加的储物单元,特别设计的“长物件通过功能”可以轻松容纳滑雪板和高尔夫球杆等物品。

  相关链接

  前三季豪华车在华销量增长3成

  今年前三季度,进口品牌豪华车无论是国产奔驰宝马、奥迪还是一些顶级豪华品牌如法拉力、马莎拉蒂、宾利等,销量相比去年同期都平均增加了30%以上,甚至个别品牌的增长速度超过了50%。

  奔驰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奔驰在华销量累计超过了32400辆(含港、澳地区)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9月份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宝马集团前三个季度在内地共交付了47342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30.4%,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而根据有关统计数据今年前5个月雷克萨斯的上牌量就达到13951辆销量增长将近40%。另一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前9个月的销量则超过了8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近30%,依旧保持国内豪华乘用车销量的冠军。

  专家认为,虽然大排量豪华车受到消费税调整的影响价格上涨不少,但相比豪华车占海外整个乘用车市场8%的平均份额,国内豪华车市场依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3.0排量的豪华车将是今后销售的重点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