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车市新闻眼:美国汽车月销量跌破100万辆

  数字 

    87.2万辆

  9月,美国汽车销量跌破100万辆,至96.5万辆,创下了15年来的最低纪录,然而这个纪录很快要被10月份的销量打破。汽车购物网络Edmunds.com在11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将延续下跌势头,可能降至87.2万辆。

预计的跌幅中,在9月表现尚可的通用汽车最大,达43%,克莱斯勒为38%,福特是36%,底特律三大汽车巨头困难重重。

  六成

  截至10月30日,国内22家整车生产厂家已经有17家披露三季报,第三季度汽车业营业收入473.85亿元,同比减少2.9个百分点;实现净利润7.47亿元,同比减少62.46%。而近日披露三季报的上海汽车(600104),对整个汽车板块业绩下跌的拉动作用明显,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243.28亿元,同比下降6.0%;净利润2.61亿元,同比下降77.7%。

  事件

  三菱汽车拟与三菱商社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日前,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就在华设立经营三菱进口车业务的新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事宜达成协议,新公司由三菱汽车与三菱商事各出资50%组建,注册资本在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69亿元),在取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后,计划于2009年4月1日开始营业。

  声音

  贾新光:“展望2009年,车市不会转暖”

  近日,汽车评论人贾新光在他的观察文章中写道:“展望2009年,车市不会转暖。”同时,他在另一篇文章中讨论的则是“2009年汽车产量会超过1000万辆吗?”这位业内知名评论人的担忧,恰恰也是整个汽车行业在年末难解的“心结”。据悉,多数企业已经坚定下调产销目标,采取务实和明智的态度应对危机。同时,少数企业逆市增长也值得反思。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新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