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相信生活 斯柯达Fabia引领白领新时尚

  引言:车未到,精神先到。年底进入中国市场的斯柯达Fabia,在上市前夕,首先将“相信生活”的新时代精神理念带入时尚白领的生活圈。一场“相信生活”的战役即将引爆。


  从目前的调查反馈来看,斯柯达Fabia自上市以来,消费者对该车型的接受程度比较高。尤其是当下,身处楼宇森林中的白领人士,成为了斯柯达Fabia车型的主要关注群体。

  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让更多关注这款车的人有幸近距离观察到了车的情况。现有的数据表示,斯柯达Fabia的车身尺寸为3992×1642×1498mm,轴距2462mm。发动机猜测会是EA111系列的4缸16V小排量发动机,包括1.6和1.4两个排量,功率分别为63kW和77kW,最大扭矩为130N•m和150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除此以外,斯柯达Fabia所具备的出色空间尺寸、丰富储物空间以及可扩充设备都成为了该款车型最值得期待的亮点所在。


  相信生活,相信Fabia

  斯柯达Fabia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但不同于多数车型采用的老套宣传战略,斯柯达Fabia没有去刻意强调车型的外观、内饰、操控、动力、配置……,而是将它的的“生活态度”率先带入中国。这款被人们称为“生活行家”的车,向我们阐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概念。斯柯达Fabia在网站上发起了“相信感言”的征集活动,希望通过贴小纸条的方式,让人们将自己的信仰记录下来,并与之共享。

  这类低调且不张扬的宣传方式,影响着那些“相信生活、懂得生活”的人,尤其是都市白领,斯柯达Fabia更是给了那些务实、不好高骛远的人一个私密的空间,将与朋友和家人的快乐分享其中。不经意间的展现,却是生活的真谛,懂得生活的人,自然懂得斯柯达Fabia。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