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北京市规划部门称市郊铁路S6线将连11座新城

  市郊铁路S6线将连11座新城 2020年前建成全长超百公里

  记者昨天从市规划部门了解到,原本定义为“连接顺义通州亦庄三座重点新城”的市郊铁路S6线将再次延伸,现在已初步确定连接北京11座新城,并成为本市最长的一条“外环”轨道交通

  本市途经新城的轨道交通分为市郊铁路和铁路郊区线,其中市郊铁路是新城和中心城之间的轨道交通联络线,而铁路郊区线则是新城之间的轨道交通线路。目前,北京各个新城连接中心城和其它新城,主要通过国道和高速公路,新城居民进一次城,路上就要花费半天的时间,快速便捷的市郊铁路和铁路郊区线是中心城和新城之间,以及新城和新城之间交通的重要补充。

  S6线最初设计为“连接顺义、通州、亦庄三座重点新城”,而现在已初步确定连接北京11座新城,全长超过100公里。未来这条上百公里长的轨道交通线路将在各个新城设站。规划中,S6线将于2020年前完工,而从中心城到门头沟新城的S1线也将于2020年前完工。此外,2020年前将开通的铁路郊区线为M15线,这是一条从颐和园出发,途经大屯路最后到达顺义城区的线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