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著名笑星范伟怵开车 代言吉奥汽车有信心

  娱乐圈火火的范伟又把脚搁进了火火的汽车圈。记者近日从浙江吉奥汽车公司获悉,范伟已经正式出任该企业的产品形象代言人。据记者猜测,范伟此次代言绝对不低于七位数。目前,相关的广告投放已经全面铺开。“相信不久,范伟那经典的表情和招牌动作将会在汽车界引起不小的轰动。”吉奥品牌总监陈敏女士表示。


  在被称为今年最爆笑的喜剧电影《即日启程》里,范伟饰演的“海归”老崔是一个看起来十分“窝囊”的人物,“虽 然‘窝囊’,但是很男人,因为他自己不舒服还想办法让别人舒服。”范伟称,“现实生活中经常和老婆一起逛街,我本人是一个‘气管炎’‘火巴耳朵’。”范伟笑眯眯地表示。

  从“大忽悠”到“大窝囊”,范伟一直扮演着被伤害的角色。但是“坚强”的范伟总是希望能够把快乐和笑声传递给人们。“选择爱车也是一样,”范伟希望老百姓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汽车,“买车、养车,花钱,痛并快乐着”。

  “我对开车不仅仅是有心理障碍,简直就是害怕了。 ”有过“糗事”经历的范伟向记者“报料”,“都说刚学会开车的人车瘾最大,我也不例外。拿下车本的当天,就迫不及待地把车开上了马路。然而,我爱人上午刚把车险给办了,下午我就跟人家撞了车。不过这次不赖别人,全是自己的错。因为车距判断有误,刹车踩得晚了点,结果撞在了前面一辆停着的车上。”

  自称在车的问题上有心理障碍的范伟如今却给吉奥汽车做上了产品代言,这也是一种喜剧的效果。

  “吉奥汽车,那是岗岗的”,当记者问及范伟为何选择代言吉奥汽车时,范伟用起了一贯幽默的表达方式。他表示,代言吉奥汽车也是经过详细调查了解的,他十分看好吉奥汽车的前景,尤其是吉奥未来的发展速度,赞赏吉奥立即行动的企业精神,他认为吉奥汽车是一个非常重视自身品质、做事低调的企业,同时吉奥的领导人也是一个非常务实、内敛的人,自己代言吉奥汽车十分有信心。

  对于是否开过吉奥汽车的提问时,范伟笑了。“那当然,代言吉奥汽车我当然要先试驾了。不管是面包车,还有SUV、皮卡都试过了,真是不错!”。范伟表示,吉奥汽车是新兴的民族品牌,成立时间很短,只有五年的时间,自己对吉奥汽车真正的了解也是在准备代言该产品时,与吉奥汽车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同时也通过圈里的朋友了解到,吉奥汽车的发展很快。成绩也不错,不仅出口,国内当时有一款车还是连续七个月全国销量第一的,口碑很好。在开吉奥汽车时感觉到我们民族品牌越来越优秀了,不仅外观好,动力强劲,燥音也很小。和自己目前开的这辆进口大众SUV相比,外观、动力一点儿也不逊色。当然品牌是不能比的,但是他相信吉奥汽车经过不断的努力,品牌知名度会越来越高,也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范伟出任吉奥汽车产品形象代言人,首度代言汽车产品,也打破了他以往代言药品的单一形象。同时吉奥汽车公司签约范伟开创了微面汽车企业聘请影视明星代言的先河,也拉开了吉奥汽车提升品牌战略新的序幕。对于双方合作后的收益以及今后的合作方向,范伟表示其与吉奥汽车的合作一定是双赢的,吉奥汽车的前景非常的好。在目前合作过程中,包括初次见步到平面广告的拍摄等,合作非常愉快。吉奥董事长缪雪中对于代言人非常的尊重。对人很诚恳。当然,他表示自己也非常敬业和积极配合,双方的合作会非常顺利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