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年终汽车盛会 多款热门新车将聚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汽车盛会,多款年末上市的新车也希望借助车展所聚集的人气和媒体关注度,对新车上市进行提前预热。甚至还有车厂将新车上市与开售仪式直接安排在车展中。进入11月后,传统的销售旺季已开始走近,而车展向来都被认为是叫座不叫卖,本次车展是否可以打破这个“陈规”?众多车厂携带多款极具人气的新车纷纷亮相,经销商正准备启动年末最强劲的促销,广州车市是否会随着车展的到来,如愿进入最后一个旺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通用新君威

  君威是上海通用泛亚设计中心成功设计的第一款车,一直成为中高级车的长青树。

本次君威换代则完全改变了老款君威只强调舒适性的设计诉求,融入了更多时尚、年轻化的因素。新君威的原型车是刚在伦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欧宝Insignia,采用最新的EpsilonⅡ平台,操控性和动力性很有可能将会成为新君威的主打卖点。记者获悉,该车已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而上海通用多年来都非常重视华南市场,也在华南市场创造了日系品牌外的销量神话,在新凯越华南市场销量受挫的背景下,很有可能将新君威的上市仪式选择在本次广州车展上。

  现款优惠:受新君威市场活动的推动,广州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也提前开始了岁末促销。据悉,08款君越优惠幅度又一次破纪录,记者从上月底某经销商举行的团购活动中获悉,君越现金优惠已达4万元。

  同时,新凯越也大力促销,优惠幅度在1.8万至2.5万元。目前各车型、颜色均较充足,个别车型预订时间在1个月左右。别克某经销商负责人告诉记者,11月是抄底的最佳时刻,优惠幅度往往是全年最高点,到了12月经销商完成任务后,价格优惠反而会减少。

  东南三菱君阁

  东南三菱在推出三菱蓝瑟、戈蓝等轿车后,另一款全新产品君阁也将正式登场。该车是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第一款非轿车产品,已于10月23日正式下线。据悉,该车源自三菱帕杰罗的生产平台,是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在外型设计上除了兼顾动感外,更融入不少简约时尚的前卫风格。另外,在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三菱君阁将首次正式发布,并且会在展会期间上市销售。

  现款优惠:记者获悉,目前广州市场东南三菱的车型也有了新的优惠,戈蓝的最大优惠从3万元直接上升到3.8万元。其中精英版优惠只有8000元,尊贵型和旗舰型最高优惠为3.8万元。另一款车型蓝瑟今年7月,官方虽实施了最高1.1万降价,但目前在经销商处的优惠再次放大6000元左右,其中包括2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4000元的GPS赠送。

  一汽马自达睿翼

  马自达6睿翼是一汽马自达准备今年底引进的新车,将结束一汽马自达靠一款主力车型销售多年的历史。该车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高级车平台,延续了上一代马自达6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形象,主攻中高级车高端主流市场。无论在产品性能、档次、品牌价值等各方面,定位都明显高于老款。据悉,首批上市的马自达6睿翼排量为2.5升,价格在20万元以上。两代车型同堂后,老款马自达6将主攻价廉物美的B级细分市场,而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则将新雅阁、凯美瑞等车型设定为竞争对手,争夺B级车主流市场。

  现款优惠:虽然经销商介绍,马自达6睿翼可能在明年3月左右上市,但以一汽马自达一贯的作风,记者认为很有可能上市时间会定在明年的1月1日。今年老款马自达6通过两次官方降价后,指导价现在为16.38万至21.98万元。目前在广州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在1万至2.5万元,其中2.3L旗舰版优惠后的价格为19.58万元。目前经销商处库存车的颜色、车型都较充足。

  北京现代御翔NFC

  NFC实际上就是现代的索纳塔经典车型的第7代产品,“NF”大家都很熟悉,来自“NF御翔”,而“C”则代表中国化定制。即将上市的NFC是基于北美版索纳塔2009款基础上进行的中国化改造。据了解,中控台和仪表盘均经过全新设计,内饰基本保持一致,但外部造型更显高档和大气,尤其是车身前后部将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动力方面,新款御翔仍将沿用2.0升和2.4升Theta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很有可能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NFC搭载的θ-Ⅱ代发动机是在原θ-Ⅰ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采用了双轴平衡,大大减少发动机的震动,提高了舒适性。

  现款优惠:记者了解到,新款NFC上市前,北京现代经销商处的御翔优惠有一定幅度的增加,目前全系推出了1.5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动力总成享有5年10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期。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