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起亚霸锐 揭秘其强大动力和配置特点

  起亚霸锐

  作为以越野功能为主打的SUV,霸锐采用了专业越野车标配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拥有更强的刚性和承载能力及通过性,使得霸锐从骨子里就流淌着越野的血液。

仅有这些是不够的,霸锐还配备了电子技术的辅助和一套功能强大、人性智能化足够高的四驱系统。

  和普拉多一样,霸锐使用的是最可靠的行星齿轮差速器,并且可以100%地机械锁死。在遇到困难路况时,锁定中央和后桥的差速器,再将分动箱挂入低速挡,你就可以轻松无视一般的障碍了。

  对于以越野性著称的SUV,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霸锐作为进口起亚的旗舰车型,对车内人员的保护达到了苛刻的程度。

  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增加了车的坚固性,而双层坚硬的车体结构及底盘能为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双层前围板进一步提高坚固程度,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加安全。9个安全气囊,帘式和侧面安全气囊配有翻车感应器,能及时预判并启动气囊包住乘客进行保护。包括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HAC、DA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等高科技配置,增加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不久前,霸锐还获得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组织的针对前方和侧面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评测。

  安全保护全力以赴

  霸锐采用了超豪华越野车才有的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可以在80mm内上下升降。空气悬挂系统,是进口起亚首次应用于旗下乘用车产品的新技术,让驾驶者享受乘坐舒适的同时,更能感受征服极限的越野魅力。霸锐作为后起之秀,毫不逊色,凭借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欲撬动豪华SUV市场。

  霸锐装备了HAC和DAC 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HAC的作用就是协助车辆在陡峭或附着力较差的上坡坡道上启动。此系统可以在脚从制动踏板移到加速踏板的过程中,即时防止车辆下滑。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可以在下坡时辅助发动机制动减速,并将车速自动控制在8-25km/h以下。

  空气悬挂:独门秘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