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江淮同悦、宾悦11月上市 将亮相广州车展

  第六届广州车展期间,江淮同悦、宾悦将联袂盛装亮相。据悉,三厢同悦、两厢同悦RS将在11月17日全球同步上市,而此期间恰值宾悦上市一周年,江淮隆重推出周年钜献活动,宾悦全系产品大幅优惠。从C级轿车到A级轿车,江淮轿车必将在此届广州车展赢得满堂喝彩。

  五星底盘 中国风尚——同悦轿车全球同步上市

  据悉,江淮汽车将于11月17日举行“江淮同悦/同悦RS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会”,发布同悦/同悦RS上市价格,并宣布全球同步上市。

  江淮同悦凭借中国风尚造型、五星底盘技术,甫一亮相便获得众多青睐与赞誉,接连斩获“最值得期待新车”、“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大奖”等奖项。目前,江淮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已在全国各特许销售服务店惊喜价全面接受预订,并展开了中国汽车业界前所未有的“限时订购送优惠”活动,凡11月18日前到店预订的客户,即可获得“每提前一天优惠100元”预订优惠,该项优惠以最终发布的厂家指导价为基准。虽然目前价格尚未公布,但众多消费者已迫不及待纷纷下单订购。

  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同悦”、“同悦RS”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在同悦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

  江淮汽车拥有45年造车经验,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传承江淮汽车厚实的底盘功底,江淮同悦五星底盘铸就了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历经500万公里高原、高温、高寒的野外、实验场的可靠性试验,同悦各项指标数据优异。搭载源自日本技术的1.3L发动机,同悦拥有1.5L发动机的动力,百公里油耗仅4.9L,强劲、节能,排放达到国4排放标准。同悦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装备了此前仅在中高级车中得以引用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车身3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从而更高程度上达到欧洲最高安全标准法规要求。

  有宾悦打下的良好品牌基础,有五星底盘技术作后盾,有中国风尚的造型设计为亮点,有出色的产品品质做保证,江淮同悦“一出生就风华正茂”,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它的上市,必将改写现有的A级车市场竞争格局,成为自主品牌A级车的新标杆。

  成功人士中国车——宾悦9.88万元周年钜献

  宾悦轿车自07年11月上市以来,全国各地争相团购,累计销量突破了1万辆,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同期上市销量的最好成绩,政府官员、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管、民营企业主等众多成功人士,构成了宾悦的主力消费人群,因而宾悦也赢得了“成功人士中国车”的美誉。

  为庆祝江淮宾悦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突破1万台,江淮汽车在全国范围展开了悦宾大行动,从11月1日起,所有到店购买宾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宾悦周年钜献价。其中市场备受好评的宾悦2.0L手动舒适版,以9.88万元的钜献价刷新中高级轿车性价比纪录。宾悦2.0L手动豪华版、2.4L手动豪华版、2.0L自动豪华版价格也分别调整为11.28万元、12.28万元、12.78万元。

  江淮汽车公司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宾悦虽然是江淮在轿车领域的首款产品,却在短短一年时间取得了国产C级车最好销量业绩,充分证明了江淮汽车的品牌、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江淮是一个以保证消费者利益为最高追求的负责任的企业,随着销量的快速提升,产品成本也相应下降。我们要把销量提升的成果与消费者一起分享,所以在宾悦上市一周年之际,我们借助悦宾行动,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也让更多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江淮的好品质。”

  无论是外观、空间、技术、配置,还是品质、服务、性价比,宾悦轿车都可以说是国产C级车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而通过此次悦宾行动,宾悦轿车最低9.88万元的价格不但让国产C级轿车首次进入10万元以下,也让宾悦在价格优势上远远超越其他竞争对手,成为性价比最高的C级轿车,这将进一步巩固宾悦在该细分市场上的老大地位,并朝着更高的销量目标进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