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 > 最新消息

任国清:江淮宾悦轿车自动档9月将上市

[提要]    7月30日,“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汽车”活动隆重举行。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汽车工业55周年的大背景下,联盟代表与江淮汽车共同回顾了江淮汽车45年发展历程,并就江淮18年创新大发展源动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任国清
副院长
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乘用车研究院

  大河报:我们新的研发中心除了在外形设计跟国外有一些合作,还有新能源储备这一块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任国清:其实研发中心的建设倾注着戴总的心血。

  戴茂方:我原来是技术中心常务副总,7月1号我和我们原来的任总轮岗。

  任国清:你刚才提出来的我们动力整成怎么研发的,其实戴总刚才已经提到了。比如说动力整成是实现国内领先的,提升重要环节,比如说动力整成AVI。我们宾悦轿车投放北京市场,一片叫好。

可能各位老师、各位专家对特别自动变速箱是国内自主品牌的一个软肋,我们江淮也认为没有什么高不可攀,但是也要脚踏实地;我们正在研发自动变速箱,我们正在研发之中。这是一。第二个,对即将上市的车我们配置的是手自一体的MG系统。其实这个MG是基于AT和MT之间的,这里面恐怕还牵涉到一些技术方面的问题。比如大家了解比较多的国内MT有的QQ,而我们是应该高于它这个体系的。大家都知道比较好的就是DCT双离合器系统,比如国外品牌大多数都是这个产品。但是怎么性价比要好一些,我们就找了一个均价路线。

  我们可能在明年的2月份投放市场,也希望各位给我们再提提意见,我们再进一步的改进。

  刚才讲的是动力整成,其实江淮一贯认为:做轿车产品关键部件是动力整成。如果大家到我们的验测中心去看,那都是国际一流的设备,我们实验室投入很大。第二个,我们造车怎么保证缝隙面差?我们在硬件的投入上,我们用铝起了车身,能够保证门缝面差达到我们受磨状态,我们是做这样的一个工作。基本上是每一个车间开发都做了,而且投入非常得大。甚至国外的一些大专家来看,都说:“你江淮太舍得花钱了”。江淮对研发产品是非常重视的,我们提出来“自主品牌新标杆”,就应该要有实质的内涵或者要有实质的方法去做。这是一个,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研发流程的建设。我们跟(宾法)跟日本的一些知名的设计公司合作,提高我们的研发流程。我们原来的传统产品设计,原来就是觉得哪个好拷贝一下就行,其实不一样。可能从一开始就要关注怎么制定性能,然后怎么一步步的从部件对标设计。我们江淮有这样的一系列产品流程,这也是在戴总亲自指导、要求下做的。整个有一千多份设计流程,整个的设计有上万份;这样保证产品性能、保证产品投放市场。

  谢谢!

......................................................................

 

  杭州日报:我先提个问题

  我们好多同事都觉得瑞鹰、宾悦这些车都还可以;就想问一下瑞鹰、宾悦自动档大概什么时候能推出来?

  任国清:作为研发部门,我们压力还是蛮大的。为什么呢?这中间也很多细节问题,我们也想把产品投放市场、不要把问题带向市场。这是一个基本点。第二个,我们自动档能不能比别人做得更好一些,我们在匹配技术上来怎么样做得更好一些。宾悦轿车跟自动档没有同步上市,在媒体朋友面前我们要检讨。我们怎么练好这个功,怎么做得更快一些、更好一点。具体来讲,宾悦轿车的自动档是9月份上市,现在已经有特定的用户在使用,也不断的反馈给我们意见;整体是比较好的一面,说:“比较省油”。特别是在振动、噪音这一块,比原来的手动档更好,反馈主要是这样。

  对后面的自动档,我们应该给予什么呢?刚才讲的A137、A138,那肯定是在明年的一季度、我们讲是2月份、一季度。

  ·瑞鹰自动档

  其实我们一直在做和国内的合资品牌不一样的,人家用AT、AT不省油,但是我们走一个兼有AT和MT之间的产品。特别是瑞鹰越野车,让用户开这车有一种感觉,就是“越野车的感觉”。如果乐观的估计的话,9月份是能够批量上市的,到时候也希望媒体朋友的各位老师给我们多提意见,也请各位给我们一些意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国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