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上市 > 东风标致207动态

搜狐独家专访:"紧凑型"的207 竞争力如何

  贾可:从价格上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最低款是7.48万,刚才经销商也在鼓掌,说明对这个还是有预期的。这个价格不能说低,但是至少有竞争力。现在燃油紧缺或者价格比较高的时候,大家也说经济危机的传染,消费支出大家可能比较谨慎的时候,紧凑型的车而且以这样一个价格,而且我觉得它的外观、内饰性价比各方面还是比较高的,还是有竞争力的。

    这是一个三厢版的207,我觉得从实用好看角度来讲,外界说206要停产的话,如果让我选择的话,可能作为第一个买车的话会买207。206本身也有自己的特点,有人天生喜欢像精灵一样的小车206。从厂商来说,206不应该停产,它还是有它的市场。但是207三厢我觉得价格上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还有外型上

  主持人:它的几个竞争对手思迪、POLO、乐风等等,它在竞争当中有没有竞争力?

  贾可:我觉得还是有竞争力的,广州本田的思迪如果说现在的思迪完全不能跟这个车比,可能广州本田新的思迪也要推出来,那时候会有相当的竞争力,但是现在我们也没看到新思迪。如果说老款思迪肯定不能跟这个比,从造型上应该说差一些。跟雪佛兰乐风,还有上海大众POLO相比应该说各有特点,这个车跟POLO和乐风相比有另外的味道,对于年轻人来说也许会有它的目标客户。从品牌上来说的话,标致品牌也不是很弱,还可以。而且这种车,看它的广告也很浪漫的那种,而且中低端本身并没有什么品牌忠诚度,车本身还是起决定作用。它的206卖得还可以,在同级别轿车当中,这款车从性感、灵动或者从实用角度来讲还是比较好的,而且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定价,定价是比较务实的,在经济危机捂紧钱袋子的情况下,这个车和它的外观总体性价比来说还不错。没有经济危机,国内的车市也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现在敢于通过自己的价格来试探这个市场也是有一定的勇气,虽然浪漫但是现在更加务实。八款颜色还可以,有它的一定竞争力,它也不可能会被冷落,我还比较看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