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思迪“洗心革面”大改款 变身小雅阁

  思迪即将迎来一个“洗心革面”的大改款。近日,记者从广州本田获悉:全新改款的思迪将在年底前对外正式披露。最近,网上也陆续传出全新思迪的谍照。本报从多方面渠道了解到,这一次改款的思迪将在外观和动力配置等诸多方面有大的改变。据悉,全新思迪将延续本田系统内流行的脸谱,整个新思迪看起来就像一个缩小版的小雅阁


  在外观上,从经销商透露的消息和陆续泄漏出来的谍照我们可以得知:全新改款的思迪将原来气派的矩形前大灯变成“丹凤眼”式的长条灯,风格近似东风本田思域。前进风口、保险杠及发动机盖造型也将有小幅变动,使得整个前脸造型将更为紧凑。这种细长的前大灯和紧凑型前脸风格正是目前本田家族的特征。新思迪的后尾灯组合,是此次思迪改款后的一大变化,完全不同的造型一改以往思迪圆润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五菱形尾灯,被分别置于新思迪尾部的左右两端,令整车透出一股运动风。

  在配置上,目前思迪搭载1.3L i-DSI及1.5L VTEC发动机,是广州本田最成熟的两款发动机之一,在动力、油耗、可靠性上都要优秀于很多同级别竞争对手。最新的消息透露,全新思迪将可能在发动机上也有一些变动。如果广州本田要改变“升级”思迪的发动机,那么这更能看出广州本田在日益膨胀的中级车市场的野心。

  从广州本田2007年各个车型的销量上看,思迪绝对是广州本田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之一,销量达到了68129辆,甚至超出了飞度的63319辆的优秀表现,跃居为广州本田销量第二大的车型。在广州本田的车型产品格局中,思迪的战略意义是非常重要的。尽管在品牌知名度上,思迪和飞度雅阁相比要弱一些,但是实际上其销售表现相当成熟。事实上,在市场环境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思迪反而是所有产品格局中市场表现最稳定的一款车型。在去年12月份销售的黄金时期中,思迪甚至达到了月销售11179辆的优秀成绩。

  由此可见,新思迪未来的市场潜力非常值得期待,如果改款后的商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加上良好的市场定位,新思迪每月销售过万应该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