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本田新车计划确定 引进雅阁同平台车

雅阁

[雅阁 18.18-33.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5.98万起]

  近日,记者获得消息,本田汽车公司将在第八代雅阁平台全新开发一款世界车,并引进至东风本田进行国产。至此,关于东风本田国产欧版雅阁的传闻正式被否定。

  据悉,这款车型是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一款新车型,并引进至东风本田武汉工厂国产,这一消息的确认也彻底否定了有关欧版雅阁Acura TSX在东风本田国产的传闻。既然该车同样出自第八代雅阁平台,则表明东风本田也全面引进了该平台的生产线,这款全新命名的本田新车将成为雅阁和Acura TSX的姊妹车,命名方式与Acura TSX类似。据悉,该车很可能将采用2.0升四缸至3.5升V6发动机的动力区间,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同样出自第八代雅阁平台的本田车型还有奥德赛、Acura TSX,2009年本田还将在该平台上推出一款交叉车型。
雅阁
八代雅阁
雅阁
八代雅阁
雅阁
八代雅阁
雅阁
八代雅阁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