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单月销量再度夺冠

  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广州本田产销27687辆,与4月同比增长16.1%。其中第八代雅阁轿车销量达到15923辆,继3月份之后再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奥德赛为3088辆,思迪为5579辆,均居各自所处细分市场销量前三甲之列。

飞度在停产前最后一个月走势依然稳健,月销量达到3097辆。

  由于个别零部件供应企业位于四川省,四川发生地震给广州本田的正常生产带来一定影响。为此,广州本田一边积极支援前线抗震救灾,一边紧急启动零部件供应体制调整预案,将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经过努力,5月份广本的总产销量不仅没有下滑,且比4月份增长16.1%。

  第八代雅阁由于4月份对生产线进行一周检修与调试,当月产销量受到一定影响,但5月份又以15923辆销量重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来自市场终端的销量数据显示,第八代雅阁销量在全国主要城市都遥遥领先,其中在北京连续3个月销量超过1000辆,在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优势也十分明显。

  另据介绍,现款飞度轿车6月3日已全线停产,广州本田正抓紧进行新一代飞度的垂直切换与生产准备工作,不久即可全面上市。自去年10月首次发布后,新一代飞度便跃居日本新车销量榜冠军,并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这是继第一代飞度轿车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最新数据显示,全新一代飞度在日本上市至今,已连续6个月雄踞日本市场登记车销量首位。新一代飞度进入中国,有望为国内小型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进一步巩固飞度品牌在两厢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王 婷)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