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本田刘裕和:将来不会引入欧版雅阁

  在四驱CRV还在热销之际,东风本田汽车公司又于3月28日迅速推出两驱都市版本的CRV.20L自动挡在全国上市销售,并于包括广州在内的6个城市同时举办了上市发布会。该款车价格探到20万元以下,售价19.78万元,新增水晶紫车身色。

两驱CRV今年的计划销量仅为1.2万辆。

  CRV两驱都市版是本田全球同步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北美版风格,整体轮廓依然动感、时尚;在颜色方面,除了夜鹰黑、塔夫绸白、宝石蓝、雪花银之外又增加了极具现代时尚特色的水晶紫共五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两驱版CRV搭载了2.0L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油耗仅为8.6L/KM,较四驱车型下降了2%。

  CRV争夺轿车市场

  “两驱CRV的推出早就规划好了,要不是四驱供货紧张,还会更早些推向市场。”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称,“我们是趁热打铁,而不会是在市场冷淡时推出。”他透露,目前四驱CRV尚未交货的订单还有8500个,交货期在2个月左右。

  主管销售的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经过调查发现,喜欢CRV的用户有很多,但部分用户希望有低端一些的CRV可选择,两驱都市版正好满足了这部分需求。如北京现代途胜两驱版本已占据到了其总销量的一半。

  两驱CRV的目标用户群不仅仅是SUV的用户,由于其造型商务味浓,因此也瞄准了中高端轿车市场。“中高档轿车年销量在80万~90万辆之间,CRV拿下5%就有4万辆,这是个很大的市场。”刘洪称,“轿车都是两驱的,两驱CRV的价格和中高档轿车也比较接近。”

  否认导入欧版雅阁

  自去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市,CRV在市面上已经走红近1年,这在车坛上也算是个不小的奇迹。在东风本田今年的计划中,CRV的销售仅为6.5万辆,平均每个月在5400辆左右,稍显保守。刘裕和称:“制订的计划并不意味着不能超额完成。

  东风本田今年的产销计划为15.02万辆,与前几年成倍的增速相比,计划的增速仅为两成。刘裕和称,公司原来的产能仅为12万辆,今年将根据市场的需求,将产能分步达到16万辆。他还表示,去年完成产销12.7万辆就意味着公司的创业期已经结束,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刘裕和透露,在新的发展计划中,前瞻性的产品导入计划也在考虑之中。但他对前段时间东本引进欧版雅阁、诗韵MPV的传闻都作出否认,”我对它们都没有想法。”刘裕和称,“我们导入新车的原则是根据市场的需求,而不是我们喜欢什么车型。” 而东本副总经理刘洪此前也明确否认投产欧版雅阁,他表示,东本按照每年一款新车的计划,今年投放两驱CRV,还有其他改款车,此外不会有其他新车。照东风本田内部的计划,导入的新车的条件首先是年销量要在6万辆以上的,而欧版雅阁和诗韵都不符合这一条件。

  CRV 两驱都市版上市 售价19.78万元

  3月28日,东风本田新世代CRV 两驱都市版 2.0L自动挡在全国上市销售,价格探到20万元以下,售价19.78万元,新增水晶紫车身色,轮毂等细节部分都有所改变。据悉,两驱CRV今年的计划销量为1.2万辆。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裕 | 刘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