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天津日报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欲“上下通吃”

  第八代雅阁2.0L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性价比,将继续捍卫上一代雅阁在2.0L B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公务车用户和其他私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感的新选择。

   3月26日,广州本田宣布两款第八代雅阁2.0L车型正式上市,2.0MT指导价18.18万元,2.0EX指导价19.98万元,这样,第八代雅阁轿车将构建由2.0L 、2.4L和3.5L三大系列数款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在继续巩固B级轿车市场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向C级轿车市场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第八代雅阁2.0L搭载了全新升级的2.0L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从而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和3.5L、2.4L车型一样,第八代雅阁2.0L采用了本田独有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都是标准配置,这使得它的安全性能达到同级别的最佳水平。

  付守杰说,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多年来,2.0L雅阁一直稳居2.0升B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在政府、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市场和私人用车市场都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上一代雅阁2.0L相比,第八代雅阁2.0L轿车拥有更加大气的外形、更加先进的技术和更加丰富的配置,必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为全年产销目标的完成提供坚强的保证。

  据介绍,自1月6日正式上市以来,第八代雅阁2.4L轿车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1月份销量突破7300辆,创下了B级车上市当月最高销量纪录,2月份虽然隔了一个春节,销量依然达到7000辆,进入3月,日销量更是节节攀升。这充分表明,第八代雅阁2.4L的技术先进性和品质可靠性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

  付守杰说,为了让消费者早日提到现车,广州本田正全力扩大产能,春节过后,广州本田黄埔工厂也开始投产第八代雅阁,供不应求的局面将逐步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