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青海西宁一交警酒后驾车撞人致死被起诉

  11月7日,青海西宁市交警支队民警杨某因酒后驾车撞人致死一案被正式移交当地检察院,司法机关将通过相关程序依法追究杨某的法律责任。

  11月2日23时许,西宁市民陈某在穿越马路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银灰色夏利车撞飞,陈某当场死亡。

肇事者为西宁市交警支队城北交警大队民警杨某。经查,杨某当晚系酒后驾车。车祸发生后,杨某被刑事拘留,且禁止取保候审,抽血检验杨某体内酒精的过程时在受害者亲属全程监督下进行的。

  记者了解到,受害者陈某现年30岁左右,且新婚不足三个月。肇事者杨某,现年56岁。肇事当晚,杨某驾驶的是其新近购买的私家车。

  西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马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后,西宁市交警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西宁市公安局督察队全程督察。事故责任鉴定已初步认定杨某负肇事全责,杨某酒后驾车致人死亡的事实清楚。

  这起事故发生后,有市民担心,交警部门在处理自己人肇事时能否秉公办案。为此,马南宁表示,此事将严格按司法程序进行处理,绝不会因为杨某是交警而有所偏袒。结合此事,西宁市交警支队已经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队伍纪律作风整顿。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