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养车省钱“走为上”计--走走路坐坐公交

  走走路坐坐公交 浪漫!

  讲述人:赵小姐 职业:财会 爱车标致206

  我去年买了心仪已久的标致206。刚开始很兴奋,所以不管走哪儿都开车。可是渐渐地,油价和停车费让我感觉有点吃不消了。

比如,平时我很爱逛街,而市中心停车费起步价一般都在6-8元以上,多停几个小时,光停车费就比打的还贵呢。

  所以,后来我能不开车就尽量不开了。平常逛街走走路,既节约停车费和油费,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如果实在有点远的话,就坐公交车,买上两串烧烤,两瓶可乐,跟老公一起坐公交,既能享用美食,又能欣赏沿途的风景,不累人,还很浪漫,呵呵。

  另外,我现在每天上班也是走路。因为单位每个月光停车费就要200元,而家离单位不算远,家里小区停车费一个月才40块钱。需要用车的时候,再走回家去开车。

  记者点评:赵小姐不愧为财会人员,很会精打细算,平时多走走,再坐坐公交,省下的银子可以换一顿美味烧烤和几瓶可乐,够小两口慢慢品尝浪漫的滋味,看来,“走为上计”这招果然厉害,即省钱又浪漫,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