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交通预报精确到每天 提醒当天限行停驶尾号

  昨天上午,市交管局网站发布“下周交通预报”时,首次将一周的笼统预报精确到以每天为单位的预报,并且配以提醒天气状况,此外还针对目前的“五日制”限行措施,发布每日的限行尾号提示。据悉,将“下周预报”精确到以每天为单位,目前尚在尝试阶段,今后是否会每周实行,将视具体情况而定。

  “当日天气晴间多云,预计早晚高峰车流将呈现潮汐式特点。受农展馆10日至13日的展会影响,上下午平峰时段农展桥周边车流量会相应集中。”在昨天发布的新版“下周交通预报”中,交管部门不再只是笼统地介绍未来一周交通预报内容。

  以往,“下周交通预报”只是将未来一周的交通提示按照道路或者限行事件等情况分类发布,提示市民。在新版的交通预报中,则以每日为单位,内容包括天气预报、限行车辆尾号、因展会等情况可能会出现的拥堵路段。新版的分类更加明晰,更具有服务性。

  昨天,交管部门表示,目前这种预报方式还处于尝试阶段,今后这种形式是否会固定实施,将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