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交通预报:8月5日奥体周边道路交通管理

  8月5日,在国家体育场将举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的彩排活动,为了保障彩排活动的顺利进行,从中午11点开始,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并且在晚间彩排活动开场前和散场前后,在北三环、北二环等一些主要路段上将会实行交通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及时掌握道路交通管控情况,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同时,交管部门将通过户外信息显示屏、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媒介及时向公众发布道路交通情况,引导百姓出行。

  据了解,5日11时开始,交管部门将根据彩排活动的实际情况,对安立路、北辰路、北辰西路、林萃路、科荟南路、大屯路等奥运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晚间彩排活动开场前和散场前后 ,将会对北四环路健翔桥至望和桥、北三环安贞桥、安华桥 、马甸桥、北二环路钟楼北桥、建国门桥向北、复兴门桥向北等道路适时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1、尽可能避开上述采取临时管理措施的道路出行,选择其它绕行路线;2规范行驶,不要乱行乱停,特别是在采取临时管理措施的道路,不要违反规定停车;3、一定要严格遵守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和奥运专用车道的使用规定,不要随意乱并线,保证奥运专用车道行驶畅通;4、开幕式彩排活动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前往观看的观众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另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训练活动将继续进行,十三陵水库周边道路将持续从8月2日开始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情况如下:

  一、8月2日8时至12日24时,东沙河右堤路除持有奥运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8月4日至7日每日9时至16时30分;十三陵水库环湖南路胡庄路口至水库路公交车场北口路段、十三陵水库环湖北路北新村路口至矿山路蟒山公园售票处西口路段、十三陵水库二道坝、十三陵水库坝下防汛路,除持有奥运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禁止行人进入或穿越训练路线。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特别是打算前往十三陵水库游玩的游客,注意交通管理措施的时间和路段,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如遇有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时,请耐心等待,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