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引领时尚潮流 All-New Chevrolet Cruze


  随着国际油价屡创新高,汽车市场中小排量节能车型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点,通用汽车紧紧抓住这一消费热点,在2008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全新小排量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

  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专门打造的全球车型,弧形的车顶曲线从大幅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再融合短促的车尾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的小排量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大尺寸的立体前大灯罩覆盖了车前角,并延伸至翼子板,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性。

雕塑感极强的发动机罩、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和平顺的尾部线条将成为雪佛兰品牌全新标志性的设计符号。科鲁兹的前后车轮被定位在圆滑车身的最外沿,使整车显得更宽大。

  科鲁兹上触感柔软的材质及亚光饰条的应用,确保了内饰设计的高品质。一体式的中央仪表盘,集信息娱乐系统和空气调节系统的显示和控制于一体,代替了传统的框架设计,呈现出更加简洁、现代的视觉享受。主仪表盘上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速度表、转速表和油量/温度表风格统一,可通过液晶屏发出白色和冰蓝色的背光照明,清晰透亮。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容纳5个成年人,它还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比同级车更宽敞的腿部、头部及肩部空间。


  动力方面,通用为科鲁兹准备了3款发动机,一款是16气门1.6L VV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82kW,0~100km/h加速时间为12.4s,混合工况下100km油耗为6.7L;一款是16气门1.8L VV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0~100km/h加速时间为9.8s,混合工况下100km油耗为6.8L;另一款是2.0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 kW,最大输出转矩320N*m。与该车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器或是一款雪佛兰在小排量轿车市场上首次推出的6挡自动变速器。

  “这款全球产品能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我们感到很骄傲,”雪佛兰欧洲的执行总监Wayne Brannon说,“科鲁兹完美地体现了雪佛兰的品牌价值,它通过一流的品质、材料和前卫的内外设计,重新定义了小排量轿车的概念,并树立了该领域新的标杆。”


  科鲁兹将于2009年3月在欧洲开始销售,然后推广到其它市场,因为该车是通用推出的全球车型,所以它很有可能会登陆中国市场,并以国产的方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