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2008三菱汽车4×4惊险越野丝路探寻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07

  委内瑞拉探险家Rui Mendes和Oscar Blanco驾驶三菱4×4帕杰罗,历经两个半月穿越古老传奇的“丝绸路线”,于2008年10月31日抵达北京,成为完成这个挑战的南美洲第一人。

  自汉唐以来,经过无数商贾及政治和文化使节的不断探索,逐渐形成一条东起长安(今西安)西至地中海的丝绸之路,它不仅是古代中国和中亚、欧洲各国之间的一条重要商路,同时也是东西方经济、宗教和文化交流的一条纽带。

尽管随着时代的发展,丝绸之路所担负的中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纽带地位逐渐被其它途径取代,但由于这条商路横跨欧亚大陆,途经高原、盆地、沙漠、戈壁,对于每个探险家来说都是巨大的诱惑和挑战。

  来自南美洲委内瑞拉的Rui Mendes和Oscar Blanco,从8月11日开始驾驶一辆三菱帕杰罗从土耳其出发,穿越了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和中国,行程22,000公里,沿途克服了重重困难,穿越充满壮丽风景的欧亚大陆,全程行走古代丝绸之路,成功地抵达中国,来到了长城脚下。

  在此次横贯欧亚大陆的丝绸之路探寻之旅22,000公里的行程中,他们驾驶的一辆三菱4×4帕杰罗没有出现任何故障。途中,他们和这辆帕杰罗一起,经历了酷热、风沙和各种不可预见的危险,终于成功跨越了所有障碍,实现了探险的目标。探险家实现了我们的期望,三菱帕杰罗则成功地满足了他们的探险欲望。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