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丰三菱帕杰罗 诠释西部SUV经典

  9月28日,2008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拉开帷幕。此次车展,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五个展馆全面启动,展位面积达到西安车展“史上最强”。与之相应,此次参展的汽车品牌数量同样浩大,上海通用、北京奔驰、广州丰田、广州本田一汽大众等汽车品牌争相亮相,连续获得中国“制造业500强”之称的长丰汽车,也带着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3.0L参展。

在多山多岭的三秦大地上,纯正的越野SUV血统使得长丰三菱帕杰罗尤为受西安消费者的青睐,从而提前掀起了十一黄金周的购车热潮。

  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越野味”十足,这对生性好放的西北消费者可谓是“正中下怀”,无论是车身大小还是外观设计都迎合了当地消费者的审美观。4830m车长、1895m车宽、1885m车高以及2780mm的轴距给人以扎实感;同时,醒目宽大的前保险杠设计,凸现专业越野车的威猛、豪情与厚重;车头大灯设计,硕大的灯伞仿佛怒目圆睁的双眼,粗狂与野性毕露无遗;车身肌肉感极强的曲线以及翼子板上轮拱曲线的设计,又让长丰三菱帕杰罗3.0L摆脱了越野车传统造型,使车身在垂直平面上的过渡更富于变化和自然,视觉效果动感、时尚,引来了不少观众仔细观看,有一些消费者更是向现场的销售人员细细咨询,打算在十一期间买一台作为自己的“第二辆车”。

  在动力系统上,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3.0L装备的是一台三菱3.0L24气门V6SOHC发动机,采用ECI-MULTI电控多点式燃油喷射技术,运转高效,在任何扭矩范围内都拥有十足的动力储备;同它组合有“黄金搭档”之称的INVECS-Ⅱ4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在中华、欧兰德、菱帅等汽车身上就已有突出表现;此外,SS4-i超选四轮驱动模式,在时速不超过100公里,只要推一下操纵杆,它就能在2H、4H、4HLC之间自由切换;同时这套系统还将ABS和EBD以及等差速器等安全装置的作用综合在一起,主动安全性能也达到了全面提升。一位王先生对记者表示,自己开过很多轿车也越野车,前不久曾借用了朋友的长丰帕杰罗开了一周,对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灵活的操控感印象非常深刻,这次在西安车展上又看到了这款车型,看来与长丰还是颇为有缘,在十一期间里准备再到4S店里询问一下,如果有一些优惠活动的话就可以“出手”了。

  据了解,由于地形原因,以“越野领航者”身份出现的长丰汽车,在整个西北可谓人气大旺,其旗下任一款车型在这里都处于走俏地位。西安是长丰重要的销售区域 ,西安车展更是被誉为西北车市的催热剂,长丰汽车在此次西安车展的亮相也正式拉开了十一黄金周的销售序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