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专为越野而生 济南试驾08款长丰帕杰罗

  8月30日,以“随心之意”为主题的08款长丰帕杰罗大型试乘试驾活动登陆济南。据了解,该活动已相继在沈阳石家庄开展,济南是此次体验之旅的第三站。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体验活动,将促使消费者充分了解08款长丰帕杰罗纯正的越野性能。

显然,试乘试驾活动的相继开展,表现出了长丰汽车对这款车的高度重视,以及其在SUV市场争夺市场份额的坚定信心。

  此次济南站试乘试驾活动程序由长丰汽车聘请的资深专业教练设计,主要包括:产品培训和安全驾驶培训、用户及媒体试乘试驾等内容。专业工作人员根据试驾场地的路况,设计了易于体现帕杰罗性能的路线,同时也便于试驾者们充分感受越野的乐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丰猎豹车队的樊晓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给现场的越野爱好者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当天虽然时不时的下些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减弱大家争先体验帕杰罗的热情,同时更利于帕杰罗表现其操控性,可谓“天公作美”。一位用户在试驾后大呼过瘾,显然其体验到了帕杰罗在特殊路况时所表现出的优异操控性及驾驶舒适性。在试驾之后,消费者可与专业教练进行体验后的沟通与探讨,充分详细了解08款长丰帕杰罗的性能与驾驶技巧,可见,长丰汽车对消费者体贴入微之处。

  作为长丰汽车的战略性车型,08款长丰帕杰罗技术优势和核心实力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相对06款帕杰罗,08款实现了18处完善改进,增强了其操控性、驾驶性和舒适性,更无愧于“专为越野而生”。首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及235mm的离地高度设计,提高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其次,带涂装水平调节电弧式大灯、V仪表R盘、带除雾器及折叠功能的批示灯门镜、多功能的大灯洗涤器等细节或提升,不仅保障了驾驶过程中的方便性,更大大降低了驾驶的疲劳程度。另外,新增加的GPS导航系统配合更新的定速巡航系统,加上高档影音系统,搭载电动可调加热真皮座椅的使用,让驾驶者在惬意中即可直接驶向目的地,真正实现了“精准”驾驶。而内饰方面“运动十足”的布局、细节的局部提升,更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彰显驾驶者的品位格调。

  随着试乘试驾活动的开展,通过长丰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消费者将更细致、深入地了解08款长丰帕杰罗的卓越性能,以及驾驶他所感受到的纯正越野乐趣,从而真正体会到它带来的“随心之意”。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