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高原称雄 长丰帕杰罗效力西藏国土资源厅

  2008年9月25日,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对西藏国土资源厅援赠车辆项目在备受世界瞩目的圣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隆重的举行。长丰三菱帕杰罗以其优越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成为本次援藏车辆项目的主要车型,这也再一次体现了长丰三菱帕杰罗在西藏越野车行业里的领先地位。



  据悉,本次车辆援赠项目包括西藏全部的7个地区, 74 个县份,援赠车辆为74台长丰三菱帕杰罗汽车,这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对西藏国土资源厅最大的车辆援赠项目。长丰三菱汽车的胡总特意亲临交车现场,表示本次援藏项目肯定了长丰三菱汽车在西藏地区的良好发展态势,成为长丰三菱帕杰罗的又一次“亮剑”之举,并透露长丰集团将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加重视对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让长丰三菱的品牌、口碑深入人心,巩固和提升长丰帕杰罗品牌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从厂家了解到,此次援藏的长丰帕杰罗车型不仅是长丰三菱汽车的经典车型之一,同时也是越野迷们心目中的明星,12次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辉煌成绩足以令人惊叹。对帕杰罗而言,都市柏油路面对于它经年累月狂热的越野血统来说,是一种严重的暴殄天物,只有非铺装路面才是真正属于它驰骋的天地。藏区的环境与路面情况,恰恰是帕杰罗越野性能大展身手的最佳环境之一,这也成为帕杰罗在西藏地区受到广泛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长期以来,长丰三菱帕杰罗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对复杂路面的高度适应性、安全性,在藏区的车主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宽大、威猛、厚重的外观,显示出帕杰罗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而对于恶劣环境超强的适应能力以及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则造就了帕杰罗越野经典的名声。

  众所周知,长丰汽车在国内SUV的领先地位已是难以撼动,作为国内最早引进国外技术,首家与三菱合作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拥有了雄厚的整体实力,全面应用良好的生产管理系统和品质保证体系。长丰三菱帕杰罗自2004年在拉萨上市以来,长丰三菱汽车始终秉承将用户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坚持“不断为顾客提供驾驶乐趣”的理念。市场的反映表明,长丰三菱帕杰罗以它独特的性能优势和完善的服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此次援藏主力车型,这也再次证明了消费者对长丰帕杰罗的肯定和认可。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