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奥巴马新座驾曝光看美国总统们的豪华座驾


 勿以貌取车,它将与奥巴马一起入主白宫






  与其说这辆车其貌不扬,倒不如说它刻意“扮丑”,避人耳目。这低调、淡定的风格,亦如奥巴马的沉稳气质。通用旗下凯迪拉克防弹装甲轿车,将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新座驾。今年夏天,它就接受了专业技术人员的测试,不过,那时还不清楚奥巴马还是麦凯恩将入主白宫,接替小布什。

  西奥多罗斯福座驾——— 1939Model(Brunn)。美国第2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座驾是第一辆大型轿车,这辆由福特公司租借给美国政府的1939LincolnKModel(Brunn),有个非常漂亮的绰号:SunshineSpecial(阳光之殊)。

美国的第33任总统杜鲁门仍然喜欢乘坐这辆“老爷车”,可见它不同反响的性能、质量与地位,真无愧于它的绰号。

  约翰逊总统的座驾——— 1964年的凯迪拉克。第36任美国总统约翰逊的座驾是一辆1964年的凯迪拉克。这是一辆在总统座驾中极为特殊的“红颜”(因为它是红色的,所以戏称一下)。

  肯尼迪总统座驾——— 1961年林肯大陆大轿车。装甲客车制造商Hess&Eisenhardt为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生产了一辆号称“总统大陆”的1961年林肯大陆大轿车。不过这辆设计精良的汽车没有能保住这位年轻总统的性命,但是这并没有毁坏它的信誉,肯尼迪总统被刺杀以后,这位历经血雨腥风的“伤员”很快被修复一新(只用了13周),修复过的“总统大陆”被加装了具有保护隔离作用的顶部和一个额外的防御装置。而且在肯尼迪总统之后的约翰逊、尼克松、福特和卡特总统都曾使用过这辆汽车。

  小布什座驾——— 美国第43任总统小布什,乘坐的是一辆凯迪拉克白宫特别版——— 被称为美国一号的DTS。而且小布什还在今年的奥运会期间乘坐着这款闻名于世的凯迪拉克DTS出现在美国驻中国的大使馆,着实令国内的群众们大开眼界一番。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迪 | 约翰逊 | 福特 | 罗斯福 | 西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