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吉利远景特惠6000元 还可零首付按揭提车

  作为四川地区独家代理吉利远景的汽车经销商,西物汽车为了回馈广大四川消费者,特别推出限量销售特价吉利远景,原价为65800元的吉利远景基本型以59999元进行销售。同时,为了庆祝吉利汽车十周年,本月内该公司还推出了三“0”购车优惠方案,购买吉利远景将能够享受到“零首付、零利息、零担保”的优惠政策。

  “不需要首付款,不需要付利息,不需要任何其他的担保,便可以将一辆价值6万元左右的吉利远景轿车开回家。”西物汽车4S店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参与三“0”购车优惠方案的车型还包括吉利金刚。同时,近期购车的客户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金鹰、远景一年的使用权。对于购置第二台车的老客户,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将有大礼相赠。 早报记者吕越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