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7.98万元起 比亚迪F6财富版悄然上市

  近日,比亚迪F6财富版悄然上市。它给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投下一枚重量级炸弹。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从产品上看,比亚迪F6财富版是F6的技术升级版车型,旨在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F6财富版整车造型大气尊贵、线条流畅,颇具公商务派头;在尺寸上突出了新雅阁采用的“B++”策略,规格逼近传统C级轿车,强化了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舒适的乘坐感,以满足各种公商务需求。而双安全气囊,ABS+EBD,自动恒温空调,高级皮座椅,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更具冲击力的是,比亚迪F6财富版的最低价格只有7.98万元,这是一个中级车型的标准价格,而无论从产品级别,还是品牌定位来看,都是一款中高级轿车,这样的价格对市场的冲击可想而知。

  从销售服务网络上看,比亚迪在全国的销售服务商已经达到了500多家,4S店超过百家。比亚迪的“精诚服务”让人倍感亲切,仅“51022式的24小时求助保障体系”就能让我们体验服务的快捷和精细。

  无论在外形、动力以及安全、舒适配置、底盘方面,比亚迪F6财富版优势明显,且兼具燃油经济性和良好性能等优点,具备与合资品牌车型一争高下的素质。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