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6财富版

比亚迪F6财富版11月3日将震撼上市

  随着年底统销售旺季的到来,比亚迪F6财富版也即将震撼上市,全面发力08岁末车市,依靠产品的低价格、高配置优势以及比亚迪二十多万忠诚用户所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这三大利器与传统大牌一争高下。


  据悉,即将上市的F6财富版是在经过前期豪华型试销后,全新技术升级版车型,极具市场杀伤力的价位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10万元以上,对于年底即将放量增长的市场来说,冲击力矩大,8.98万的价格仅与一辆普通中级车相当,而双安全气囊,ABS+EBD,自动恒温空调,高级皮座椅,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配置却一应俱全,加上大气大尺寸的外型与宽绰空间,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自在情理之中。

  凯凯超值定律 F6低成本高享受

  F6是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开山之作,更肩负着比亚迪汽车品质和品牌提升的双重任务。

比亚迪曾表示,F6是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的。因此,其铸就的高品质高性能将成为冲击市场的重要“核武器”,同时也将树立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车市的品质形象。

  在外形方面,F6充分借鉴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博采众长,一气呵成,豪华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遥相呼应。动力方面,F6的2.0L车型配备了三菱最新技术带可变气门的发动机,103千瓦,140马力,并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6L,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优势更为明显。另外,比亚迪在研发创新和成本控制上比亚迪都有明显优势,拥有自己的模具厂、握有IT电子领域的先进技术。

  实力作证 新老用户力挺F6

  在中高级车的销售中,品牌形象是关系一个产品成败的重要因素。而帮助F6打开市场局面的正是比亚迪用户的口碑,他们对车型品质的肯定对F6的销量以及比亚迪的品牌都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比亚迪销售店的人员介绍说,有很多F6车主是通过比亚迪车主的介绍而购买的,其中不乏买来自用的老用户。毕竟F3在短短30个月就创下了销售25万辆的市场奇迹,数字的背后正是25万个用户的口碑传播与购买影响力。而F6车主的评价则更具参考性,尤其在F6油耗的经济性得到了高度认同。其中有一位F6车主表示:“要在这么多的轿车中选出一款综合性能好的车不容易,但是F6外观好、空间大、配置多,价格合理,正是这些打动了我,买了之后油耗和保养费用也比较低廉,更让我坚定了当初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