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涨价信息

新奇骏加价购车 现金加1万 本周开始执行

  上周日,记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得了新奇骏加价的确切信息,整个北京地区统一加现金1万元或选装1.5万元装饰,从本周一开始执行。

  一方面,新奇骏的定价区间为20.78万-25.88万元,在20万-25万元的SUV市场中,目前只有C-RV一枝独秀,市场需求大但车型供应小,新奇骏的加入难以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奇骏产能较小,规模较大的日产专营店平均每月能分到20来台车,规模小的店可能连10台都不到。

与C-RV相同,在车源紧需求大的状态下加价是必然的。另一方面,加价也是经销商的销售策略。C-RV从上市至今一直保持“强悍”加价,新奇骏作为与其针尖对麦芒的竞争车型,“如果不加价销售,还能算是同级别车型吗?”一位经销商反问记者。经销商认为奇骏只有加价才能显示它的价值,让消费者认为买这款车与C-RV一样物有所值,树立消费者购买新奇骏的信心。

  新奇骏上市的五款车型中其中三款与C-RV价格完全相同,两款车似乎要一决雌雄。目前,客户提C-RV现车必须选装2万元装饰或者加1.5万元现金。而这只是针对车源较多的白色车型,对于车源紧张的黑色与水纹银车型,需要加价3万元;如果预订全款定金需等3个月,5万元定金需等半年以上。

  首汽日产专营店总经理赵旭表示,这是因为新奇骏目前产能较低,暂时还难以真正抗衡C-RV。另外,新奇骏外观硬朗,技术、配置等与进口奇骏一脉相承,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均偏向越野,C-RV外观较柔和,内饰更精细,消费者更追求一种舒适感。在没有更新竞争对手加入时,两款产能不大的车型能够各自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