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全电动模式行驶 环保车的“低成本选择”

  首次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C-Cactus更注重降低生产成本。雪铁龙宣称,该车的零部件数量仅为相同尺寸车型的一半。

  C-Cactus量产车的动力系统的第一种选择是一台排量在1升以下的汽油引擎;车厂也考虑利用基于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的HYmotion2平台开发量产车,该混合动力系统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8升。

第三种方案是全电动模式,在电动机的驱动下该车的最高时速为112公里,最大行驶距离160公里。

  ●Acura

  比GT-R更快

  本田正在倾全力开发NSX跑车。新车将搭载一台V10引擎,将比日产GT-R更快。

  本田执行副总裁Koichi Kondo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该车的售价将高于日产GT-R,但性能也更出色。NSX将被投放到美国、加拿大、香港、墨西哥、中国大陆、俄罗斯等市场,不过澳大利亚、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则将不在投放之列。

  ●Alfa-Romeo

  顶配出世

  高性能版本阿尔法.罗密欧Brera TI轿跑车将于年底前在欧洲上市。TI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简称,代表阿尔法.罗密欧拥有顶级配置和性能的车型。

  ●Chevrolet

  售价2.3万美元起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公布了2010款雪佛兰Camaro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入门级的LS型起价为2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68万元),而顶级的SS型起价为30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13万元)。

  ●Dodge

  Challenger改款

  在今年的SEMA改装车展上,道奇将发布三款Challenger改装车,包括SRT10、Blacktop和Targa三款概念车。

  ●Fiat

  很像Punto

  高性能版的500 Abarth SS的造型与姊妹车型Punto Abarth SS很相似。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