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挤压”市场空间 进口豪华车抢占制高点

  近几年来,国内一些合资汽车厂不断提升自己产品的档次,一系列的豪华轿车已经能够国产。这使得进口豪华轿车不得不在广州车展上大“秀”自己的科技、设计与工艺,试图凭借整体上的高水平以及绝对领先的高科技占领中国车市的制高点,以期从上端“挤压”出更大的市场空间

  通用凯迪拉克家族:个性取胜

  作为通用车系的旗舰品牌,凯迪拉克车族在国内市场正处于确立其豪华车品牌形象的关键阶段。

在凯迪拉克CTS车系中,CTS-V是有着运动血统的高性能轿车,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是其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整车车头长、车尾短,前悬短后悬长,配合外括的轮拱和挑高腰线,动感十足。此外,有消息称凯迪拉克XLR跑车也有可能会在广州出现,同样的个性与最新技术的统一,当然也十分令人期待。

  曾经在北京车展上露过面的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Hybrid,其排量高达6.2升。该车搭载的双模强混合动力技术,使得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城市道路行驶可节省多达50%的燃油消耗,在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里面,绝对是技术领先之作,而且极有可能会很快进入市场销售。

  奔驰SL敞篷跑车:老经典的新线条

  奔驰车的国产道路因为个性化而渐渐出现了加速的趋向,而进口奔驰也越来越趋向个性化以吸引越来越懂行的买家。SL350与SL500就是最为明显的一例。该车以较长的引擎罩,大角度向后倾斜的风挡,高腰线和低座位的设计延续了其一贯的浓厚运动风格。

  同时,作为豪华跑车的典范,奔驰SL敞篷跑车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大,开篷后的行李箱为235L,放下高尔夫球包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拆下放置硬篷的内部顶盖,行李箱的容积还可以增加22L。该车最引人注目的特色就是折叠式硬顶设计,只需要16秒就能迅速让SL双门敞篷跑车变成一辆轿跑车,免去了噪音和其它危害的影响,对于不太适合经常使用敞篷跑车的中国应该有不少人喜欢。其实,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这种跑车也多少有点“低调”。

  三菱ECLIPSE:从银幕明星到街市明星

  第四代ECLIPSE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做了特殊的改动:外形设计采用了风阻系数最小的水滴形车身,在更宽轮距的协调下整体刚度有了明显加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调教得更加硬朗,在粗糙路面上的振动比前代车型有明显减少。

  中国版的ECLIPSE(伊柯丽斯)装载了高效的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rm/4,000rpm。配置上,氙气大灯、Rockford音响系统(炫动版)、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双排气管、尾翼、后雾灯、18英寸合金轮圈(炫动版)、电加热座椅(炫动版)等一应俱全,尽显时尚豪华。

  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了ABS、EBD及6个气囊来保护前排乘客,包括前气囊,侧气囊和帘式气囊,安全保障更加到位。

  英菲尼迪将携旗下EX、FX、M和G四个系列豪华车型包括SUV FX、G35、M35、EX35参加广州车展,其全新品牌口号也将在本次车展上隆重发布。本次车展上Infiniti还将带来一款令人期待的神秘车型,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创新的突破性外观设计,并且融汇了Infiniti最新的尖端科技。作为颠覆传统的划时代产品,它不仅完美地诠释出Infiniti全新品牌理念的神髓,同时身为这一全新品牌口号指引下的最新车型,更代表着Infiniti未来的产品设计理念,昭示Infiniti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它的问世,又将引起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再次震动。

  雷克萨斯两款新车亮相

  雷克萨斯本次将展出的13款豪华车型中,包括1款首次在中国亮相的超级敞篷概念跑车 LF-A Roadster。LF-ARoadster配备了5.0升V10高转速发动机,其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测试时速更超过200英里。由于采用了碳纤维与铝合金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在保证整车高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该车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以及敞篷车的整体车身刚度。LF-ARoadster超级敞篷概念跑车在全球再次掀起了人们对未来豪华汽车发展趋势的新思考。

  此外, LEXUS雷克萨斯展台特别开设了混合动力展区,其中一大亮点是明年即将在中国上市的 GS450h。流畅的车身线条,安静的驾驶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再一次完美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和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前瞻科技及领先地位。

  XC90帆船赛纪念版:尽显航海元素

  此次车展中,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展位设置在了4.1豪华车馆,800多平米大的展台不仅设计比北京车展更加豪华,更是汇集了在中国销售的五大系列全系车型共8个车款。其中,沃尔沃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和C30R-design个性运动版亦是在中国首次亮相,迎合了个性化的购车时尚。

  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是为了配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顶级航海赛事而特别推出的,它在设计上融合了航海运动的元素,体现了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C30R-design个性运动版和C30彩绘版也将同时展出。

  R-design个性运动版加装了原厂运动套件,提升了C30整体的运动感,加上该车原有的运动特性,会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

  宝马X6:全能轿跑车

  宝马集团将以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新一代BMW M3双门轿跑车和四门轿车、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以及MINI家族最具运动特质的MINICooperS和MINICooperSClubman成为此次车展的亮点。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车型。此次展出的BMW X6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7秒,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欧盟标准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2.7升。

  讴歌09款TL:日式豪华展示魅力

  本次车展Acura将携全线车型参展,并发布全新第四代2009AcuraTL轿车,预计年底上市。

  作为主力运动豪华轿车,TL在Acura的车型系列中担负着重要的使命,成为最具Acura特色的象征性产品。在美国市场,TL的每一次全新改款,都代表了Acura品牌的近未来发展方向,为品牌形象的整体提升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该车在性能、设计和技术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开发的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和35kgm。众多先进的智能化技术也首次出现在TL轿车上,豪华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令驾驶更舒适、高效和快捷。在外观方面,TL进一步强化了Acura品牌“锐利边锋动感”的个性化设计理念,双五角形的前格栅,流线型的侧筋线等蕴含着蓄势待发的激情,整车的豪华感和运动冲击力进一步提升。

  对那些追求酣畅驾驶乐趣的时尚消费者来说,全面升级之后的2009AcuraTL将富有梦幻般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