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透过外表看空间 新宝来/悦动实用性对比

  宝来和伊兰特想当初都是叱咤风云的热销车型,但随着新车不断涌现,宝来和伊兰特也都相继被后继车型所超越。现在新宝来和Elantra悦动又各自重新举起了前辈奋斗的大旗,开始了家用车领域的新争夺。


  作为两款主流的家用车,空间及实用性自然是用户最为关注的。有了充裕的内部空间,才能保证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人性化设计越丰富,实用性才越强。那么我们也针对两款车的空间及实用性进行一次对比,究竟谁能取胜?不妨让我们来亲身体验一番。

    乘坐空间对比:

  Elantra悦动外形极为饱满、圆润,从车头到车尾,各种圆角让视觉看上去格外柔和、自然。当然其内部空间也在其饱满的身形下得到了发挥。内部空间宽裕,前后排腿部空间都能让乘客较好的伸展双腿。头部空间在车身线条的制约下,虽然后排略显压抑,但前排依然有着不错的头部空间,不会给驾驶员造成视线低矮的压抑感受。


  悦动2650mm的超长轴距造就了其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宽裕,后排乘客的腿部能得到充分的伸展,缓解了长途乘坐的疲劳感受。

  新宝来一改老款宝来车型内部空间狭小的弊端,全车通过加长轴距使得后排空间得到了大幅提升,后排乘坐的乘客不再有空间局促的感受,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明显提升。

    新宝来给驾驶者很好的乘坐环境,空间较为宽裕,前排的视野也非常好,会使驾驶更加轻松。

  新宝来加长轴距后,带来后排乘坐空间的巨大改变,腿部空间有了明显的提升,但由于新宝来后排座垫长度限制,降低了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性。

  空间总结:

  总体上看,新宝来和悦动的内部空间都比较宽裕,但悦动凭借车身尺寸的优势,使得内部空间表现也略占上峰,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也都比新宝来略占优势。但新宝来后排空间同样令人满意,腿部和头部都能给乘客带来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