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全新第四代2009 Acura TL广州车展发布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11月18日,全新第四代2009AcuraTL轿车,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同时展出的还有Acura旗下的全线车型,包括刚刚上市的Acura旗舰轿车2009AcuraRL和主力SUV车型MDX。

2009AcuraTL在性能、设计和技术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开发的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和35kgm。众多先进的智能化技术也首次出现在TL轿车上,豪华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令驾驶更舒适、高效和快捷。在外观方面,TL进一步强化了Acura品牌“锐利边锋动感”的个性化设计理念,双五角形的前格栅,流线型的侧筋线等蕴含着蓄势待发的激情,整车的豪华感和运动冲击力进一步提升。“对那些追求酣畅驾驶乐趣的时尚消费者来说,全面升级之后的2009AcuraTL将富有梦幻般的吸引力。”Acura相关领导说。

  据介绍,作为主力运动豪华轿车,TL在Acura的车型系列中担负着重要的使命,成为最具Acura特色的象征性产品。在美国市场,TL的每一次全新改款,都代表了Acura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为Acura品牌形象的整体提升做出了贡献。2009AcuraTL是全新第四代车型,作为品牌的核心车型,全新TL再次将提供“最高驾驶乐趣”的品牌核心理念展现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