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09款福特福克斯强势出击 牵动车市神经

   9月25日,在福特福克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升级改款——09款福特福克斯全新上市之际,长安福特也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福克斯现象”一:车市“常青树”

  福特福克斯自1998年在欧洲上市以来,10年间全球销量超过550万辆。

在中国市场,福特福克斯自2005年上市以来只用3年时间就达到了30万的销量。这些数据表明,福特福克斯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车市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成为畅销不衰的车市“常青树”。

  “福克斯现象”二:中级车“标杆”

  在业内人士看来,福特福克斯已经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标杆”车型。在福特福克斯以前,没有哪一款产品的两厢、三厢车型能在国内的中级车市都取得成功;而自从2006年两厢福克斯在国内上市后,以福特福克斯为代表的两厢中级车开始进入车市的主流。从所占的比例看,福特福克斯两厢、三厢在销量上不分上下,并且都在市场中占据了领军地位,成为中级车“标杆”车型。

  “福克斯现象”三:现代“生活符号”

  业内认为,作为福特主品牌“活得精彩”理念的代表车型,福特福克斯以“代言人”的身份与“活得精彩”一起成为一个现代的“生活符号”。这一“福克斯现象”超越了产品本身,演变成一种激情、积极、乐观并勇于追求梦想的生活态度,对国内新一代的车主和汽车文化有很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