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铃木上半年产销增40% 年末全系降价

  王惟表示,“营销网络的系统布局提高了长安铃木为消费者服务的效率,也大幅增加了各地经销商的销售业绩,特别是长安铃木4S旗舰店的增加,犹如新鲜血液为长安铃木产品注入活力。”


新一代4S旗舰店的提供更高水准的精品服务  

  技术营销 大力提升服务水平

  如果说增建新店、改造老店是长安铃木在渠道建设中的硬件投入,那么以技术营销为理念、以“赢在2008”为纲领所进行的服务水平升级就是长安铃木所打造的营销网络软实力。为此,专门统一制定并颁布了全新的长安铃木售后标准,在全国范围内规范服务流程。长安铃木通过对下游经销商进行系统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营销培训,要求他们高效地执行统一的售后服务标准,以此来提升整个网络的服务水平,促进营销能力建设。

  在以“技术营销”为核心的网络服务提升过程中,长安铃木正在精心打造一个高效运行的经销商信息系统。这个系统,将深入到销售状况、顾客需求、维修流程、统计分析等销售的各个环节和方面。除此,长安铃木已在全国各4S店推行《真情服务的服务标准》,包括微笑服务、规范服务、快捷服务和诚信服务,对服务中涉及到的细节,都制定了严格的行为规范、执行流程、监控机制和执行要点等,让每个员工和特约维修站都按手册执行。长安铃木力图通过网络提升,打造一个让国内消费者记得住的服务品牌,从而再造长安铃木汽车的整体形象。随着“赢在2008”网络提升计划的不断深入,长安铃木在营销网络重建上的成果得到初步显现,长安铃木销量开始快速回升,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销量逆市增长,产销同比增长超过40%。随着年末来临,长安铃木又重磅推出“阳光行动”优惠升级计划,对旗下天语SX4羚羊等产品加大优惠力度,以实际行动提振消费信心。

  长安铃木从抓产品创新到抓营销渠道建设与品牌建设,两手都要硬的发展方针使长安铃木弥补了营销网络上的软肋,在2008年取得了很大突破。大力革新渠道不仅使长安铃木提升了整体实力,再造了整体形象,更为其未来竞争增添了重要的致胜砝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