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11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展台设计曝光

  一直以来,上汽荣威品牌在车展的展台设计上都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从首次亮相的英式咖啡馆,到上海车展的尊贵水晶灯,独具匠心的设计让上汽荣威数次当选当年车展的最佳展台设计。如今,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一向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的荣威终于首次透露了广州车展的设计方案。


  作为荣威今年推出的主力车型之一,数字轿车荣威550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汽决定将数字化理念延续下去。据悉,广州车展荣威展台共将亮相11辆汽车,除了常规的荣威750 1.8T和2.5L外,新亮相的荣威550 1.8L车型、时装版荣威550和改装版荣威550个个都是亮点。尤其是改装版550,迄今为止没有任何消息漏出,看样子上汽是决心在广州车展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了。

  整个展台将以大理石作为主题地面设计,高贵大气。

而多次在上市会中出现的550BOX也将在广州车展出现,这将延续荣威550一贯的科技主题。现场还将展开多样的模特走秀、互动游戏及讲解改装等环节,确保让每个观众能够各取所需,真正参与到车展中来,体验多样的荣威文化。而现场的洽谈区、VIP会议室的设计也将体现荣威一贯的英伦风格,现代、尊贵又不落俗套。

  一个设计出众的展台可以充分体现厂商的参展主题,主次分明的烘托车型,甚至可以把厂家的造车理念与展台完美融合。而从历届车展荣威的展台来看,上汽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如果你也想体验数字化的激情,领略浓郁的英伦风情,千万不要错过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荣威将在5.1馆E01展台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