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江淮同悦、同悦RS全国上市 > 江淮同悦最新消息

江淮同悦全球同步上市 价格发布实录

  主持人:“最传统的就是最时尚的,最本土的就是最国际的”。接下来我们要和大家共同迎来第二个高潮的环节,我想在座的所有媒体朋友和车主朋友也都会非常关心,同悦这样一款精良的车价格到底是怎样呢?下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

  江淮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 左延安先生

  江淮汽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安进先生

  共同启动江淮同悦的价格发布按钮。

  5…4…3…2…1,董事长、安总同时触球

  同悦和同悦RS产品系列产品价格为:4.98—6.68万元

  同悦1.3LMT系列,标准型4.98万元,舒适型5.28万元,豪华型5.58万元。同悦1.5LMT系列,舒适型5.98万元,豪华型6.28万元,尊崇型6.68万元。

  江淮同悦凭借中国风尚造型、五星底盘技术,甫一亮相便获得众多青睐与赞誉。从启动预定开始,海内外消费者的订单纷沓而至。今天,来自:哥伦比亚、英国、尼日利亚等等首批江淮同悦客户代表也来到我们上市发布会的现场,一共有6位,是我们首批同悦客户代表,下面有请: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 戴茂方先生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国际公司总经理 佘才荣先生

  为我们首批江淮同悦客户代表颁发金钥匙。

  (交钥匙)

  主持人:江淮同悦的成长最离不开是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支持,江淮汽车将会秉承“品质”、“高性价比”和“中国风尚”的价值定位,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U。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五星底盘 中国风尚--江淮同悦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下面进入全体合影与自由赏车环节。请各位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您能够在我们两台同悦车上,留下您的祝福和签名,谢谢。

  主持人:今天,江淮同悦/同悦RS成功上市喜悦的共享,是江淮汽车乘用车战略实施的关键一步,是自主品牌全面开启品质制胜未来新篇章的开始。下面,有请各位领导,新闻媒体朋友及各位来宾,至一楼赏车并合影,记下这一历史的时刻。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