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江淮轿车即将正式亮相 预计售价13-15万

  (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江淮轿车即将正式亮相 预计售价13-15万

  就在我们刚刚报道过关于自主品牌B级车之路该如何走之后,又有一家自主厂商即将踏入自主品牌B级车“阵营”。经过了近一年的准备后,江淮轿车项目终于在近日通过了发改委审批,其首款代号为HFC7240的轿车即将“横空出世”,并极有可能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江淮HFC7240装备江淮自主发动机HFC4GA1-1,最大功率100.7/5500kw/rpm,最大扭矩为193/2500Nm/rpm。从车身数据来看江淮HFC7240与本田雅阁基本相当,又是一款大尺寸的自主品牌轿车。下表为江淮轿车的详细参数:

江淮轿车即将正式亮相 预计售价13-15万

  从上面的对比不难看出,江淮汽车是想在被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雅阁君越等合资所占据的B级车商务市场取得一席之地,不过这样的一条路从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是比较困难的,最早推出2.4L车型的奇瑞和华晨目前对于产品布局已经有了重大的改变,其B级车的最低售价已经步入10万以内。而比亚迪即将推出的F6从各方面来看与江淮这款轿车比较接近,它的定价据比亚迪方面透露是10-15万之间。综合来看,江淮首款轿车想要定一个较高的价格,从东方之子尊驰的经历以及F6的曝光售价来看是有困难的。对于价格,我们又咨询了北京地区江淮经销商,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这款车早已在经销商内部发布,并进行过内部调查,至于具体价格及上市时间还没有具体的通知。”在此我们根据竞争对手价格以及自主品牌的特点,同时考虑江淮HFC7240为2.4L车型,预计它的价格可能在13-15万元左右。

江淮轿车即将正式亮相 预计售价13-15万

  江淮HFC7240作为江淮汽车的第一款轿车,上市之后的成败将直接影响着江淮汽车进军轿车市场的信心,因此它要比瑞鹰(瑞鹰新闻,瑞鹰说吧)SRV肩负更多的使命,是否会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之后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