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科技塑造中坚座驾 解析北京现代全新NFC

  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型NFC是以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原点,通过“以人为本”的科技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最适合的中坚座驾。除了企业本身的心血投入和精心打造之外,从定制设计到命名,从外观到内饰都散发出浓郁的中国化风格,这更使得NFC成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定制的专属车型。

  设计:东方审美 中国风格

  NFC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突破之处就在于其完美地体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不夸张的元素,这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全面契合。在NFC设计之初,北京现代基于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调查,给这款车型以中国化的定位,其产品代码NFC中的“C”是“China”的简称。

  NFC 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后备箱空间达到523L,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据了解,NFC整个车身前后杆、顶棚、侧尾、车灯进行的彻底改变,完全是依据中国消费者喜好而设计。

  动力:世界品质 傲视同级

  最能展现NFC卓越科技实力的是NFC的动力性能,它既体现了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也是NFC的最大亮点之一。据了解,θ系列发动机现代汽车极具竞争力的一个发动机系列。早在2002年,第一代θ发动机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方面就得到三菱与戴姆勒-克莱斯勒两大汽车厂商青睐,实现了技术转让,并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

  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的排气门和进气门均采用了CVVT技术,它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经过全新设计的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升至121kW,比第一代提高14kW。

  操控:完美科技 尽显卓越

  NFC的科技感不仅体现在澎湃的动力上,也同样体现在其卓越的操控性能上面。与NFC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这款变速箱采用了阶梯式挡位设计,这种设计减少了直线挡位的误操作几率,使换挡更为平顺自如,这不仅提高了安全性,同时也增强了操控的手感,无论切换到手动还是自动模式,都能带给驾驶者更多畅快的驾驶乐趣。

  全新NFC为了使操控性能更上一层楼,采用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4轮盘式制动,以及世界知名的米其林轮胎,这一款轮胎以子午线XSE绿色环保技术为特点,降低滚动阻抗,减少燃料消耗,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所产生的胎噪。

  安全:全面升级 同级最高

  以科技保障安全也是NFC追求的目标。NFC的安全性同样达到了同级车型中最高水平,这得益于NFC高科技的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设置。在被动安全方面,NFC配有完备的6安全气囊系统,AT车型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防卫更为周全,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正面及侧面意外碰撞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采用隐形安装方式的安全气囊,能使爆开时产生的冲击力锐减20-30%,防止安全气囊突然爆出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二次伤害。NFC在车身设计方面采用高刚性车身结构,并进行了7重加固处理,同时侧面增加防撞钢梁设计,使得整车的抗撞性达到世界顶级水平。

  在主动安全方面,NFC同样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高端水平;在装备有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此外,NFC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有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