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9款福美来升级 提升家轿标杆

  记者近日从成都通海海马4S店了解到,09款福美来自9月19日在成都车展上市2个月以来,预定和销售势头一直很猛。作为新三样的代表车型,海马对福美来的每一次升级换代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通过不断的改进,福美来在保证其一贯的品质和性价比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家庭轿车的标准。

  目前热销的09款福美来,拥有美学、科技、环保、动力和安全五大方面的升级,换句话说,就是更漂亮、更先进、更节油、更强劲、更放心。

  福美来的外形设计一直以来都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09款福美来在原有的基础上,给外形设计融入了科技的元素:采用动力学低噪音进气格栅,能够有效地控制行驶风噪。此外,C造型高亮度后尾灯组合,光源均匀透亮,不仅安全提示功效更强,更显简洁时尚的动感气息。2610mm的长轴距是福美来的传统优势,MDI超宁静工程学科技,利用NVH共振点抑制技术,并结合高科技复合材质,配合全新低噪音轮胎,让这个宽敞的驾乘空间变得更为舒适和温馨。

  低油耗是福美来另外一个被人称道的传统优势。福美来09款再次优化了发动机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计算精准;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可以智能协调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工作;而S-E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则精准控制了燃油喷射的时机和油量;再加上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多重科技保证了福美来09款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此外,特有的大气压力传感器也使得车辆即便是在高海拔地区,仍旧可以保持强劲的动力输出,这一点对那些喜欢经常自驾出游的消费者而言非常重要。

  在安全性方面,福美来09款采用3H高刚性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采用高分子聚酯材料并增加泡棉的材质,使得其在时速8km/h以下撞击不变形,避免了小磕小碰给消费者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配合重新调校优化的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的德国BOSCH 8.0版ABS+EBD、四轮碟刹以及全新升级的SRS系统控制模块、手动挡离合器踏板传感器、强化B柱设计、冲击力感应自动解锁功能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