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东南汽车携新设计理念亮相2008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以“创想激情,与你同行”为主题,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车展,包括V3菱悦、三菱君阁、三菱戈蓝、三菱蓝瑟以及东南V5概念车、克莱斯勒大捷龙。

  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MIVEC发动机,采用以Pajero Sport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同时具备SUV、MPV、厢式轿车的优点,不仅拥有大空间和强劲动力,在乘坐舒适度、高科技配备方面更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

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64米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间,使得后座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自行车,甚至是整台沙滩车,创造出全方位的运用弹性。

  拥有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精良品质,V3菱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全面满足驾乘者需求。凭借东南汽车十多年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把握与研究、对品质的苛刻追求以及5.98万元起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V3菱悦携强大竞争力打入紧凑型轿车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引起消费者购买热潮,给竞争对手带来强大的压力。

  V3菱悦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全车系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备,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将科技便利与驾驶乐趣融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为便利的自如乐趣。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