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东南汽车是三菱在中国的最重要合作伙伴

    简清隆:东南和三菱品牌分开销售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时机还不成熟。

  田边尚裕:日本三菱的基本方针就是中国市场以东南汽车为主要的投资据点。

  成立三菱事业部,与东南品牌分开销售

  记者:三菱事业部成立的原因,是不是预示着三菱对中国市场以及对与东南汽车的合作更加重视了?对于自主品牌和三菱品牌的销售分开是不是有所规划?

  简总经理:成立三菱事业部使得三菱汽车本部更直接地了解中国汽车市场状况,透过与日本三菱的联系,三菱的资源能够更直接、更快捷地到达东南汽车,且更有针对性。

  田边副总:日本三菱汽车总部对东南汽车三菱品牌车型的销售状况不是很满意。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发展壮大,但三菱品牌车型的销售却没有按照原来的预期达成销售目标。所以日本三菱汽车调任我来东南汽车,并成立了三菱事业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措施,增加三菱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

  简总经理:两者销售网络分开是迟早的问题,各自有各自的网络也是理所当然的,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但目前的时机还不成熟。

  三菱反省失利缘由 产品导入滞后

  记者:三菱品牌车型销售不理想,三菱在中国市场导入的车型较为落后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以后三菱是否会效仿日本其它品牌,在中国市场导入与国际同步的车型?

  田边副总:三菱汽车对于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作了全面及深刻的反省,前期未能更好地把握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需求,因此派驻日本三菱的人员就是为了搜集相关资料,使今后导入车型时更有针对性,生产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在产品导入时间缩短方面,我们也在做进一步的努力。未来我们还会展开新的营业手法在全球范围内运用。

  三菱投资重心在东南

  记者:三菱如何定位长丰和东南汽车的产品?

  田边副总:日本三菱的基本方针就是中国市场以东南汽车为主要的投资据点,所以派驻了日本三菱的干部作为东南汽车的员工,从而把握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以后每年我们都会在东南汽车推出一款这样的车型,这是我们以及日本总部所有人员的希望。

  明年计划引进新蓝瑟

  记者:菱悦与蓝瑟在市场上会有什么区别?

  简总经理:蓝瑟是三菱品牌车型,在价格上就有一定程度的区别了,V3菱悦则是由菱帅演化而来。不过这两款车也会相互影响,但影响程度不会很大,因为两者的价格已经拉开了。明年蓝瑟车型也会有新车款导入,随着新车型导入,两车型的冲突会越来越小。

  明年中国车市更艰巨

  记者:您如何看待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

  田边副总:据个人来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应该不会比今年更多,价格还有可能会下降,但是3至5年后,随着经济的恢复,汽车市场的增长也会随之加快,需求也会恢复。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