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巴马代言凯迪拉克 象征新“美国梦”

  11月5日,美利坚的三万万民众透过各种媒体,欣赏了来自第44任总统,同时也是堪比马丁•路德•金的著名演说家,巴拉克•奥巴马的胜选演说。媒体纷纷评论,奥巴马是“美国梦”的新象征。


  在胜选演说的高潮部分,奥巴马讲述了一位106岁的黑人老太太的故事,透过她106年间的所见所闻,奥巴马让民众看到了每一次美国面对危机时所做出的积极反应,以及最终取得的胜利成果。以此,他向民众许诺将积极应对三大危机并带领美国人民创造更美好“美国梦”。此时,笔者在电视画面中看到了十多万名观众拥堵在芝加哥街头合着奥巴马,共同喊着“Yes,we can”。毛泽东同志曾说过,“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事实如此,新“美国梦”的创造者并不是奥巴马,而是每一个为奥巴马投票的美国公民。他们用自己执着于“美国梦”的“信念”“创造”了历史上不曾“拥有”的传奇。


  因此,自2009年1月20日开始,美国资深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代言人将不再仅仅是一位总统,而是全美68%的公民。而凯迪拉克则将借由奥巴马那超越了种族、阶级、阵营之别实现新“美国梦”的一生,对象征着“信念创造拥有”的百年品牌诠释一新。


  凯迪拉克,一个在106年前由工程师亨利•利兰德在底特律创造的“美国梦”。1902年的美国是全球第二大工业国,但不可否认当时美国重工业产品(如:汽车)的造价高、品质低,无法得到市场的认可。亨利•利兰德出于对汽车的痴迷,下决心要打造出能够被国际认可的汽车品牌。

  在他不断的技术创新之下,一个又一个国际标准随之诞生,尤其是在1908到1912的4年间,凭借标准化生产工序和电子自动启动装置两项专利,两度赢得英国乃至全球最高汽车业荣誉大奖:伦敦皇家汽车俱乐部颁发的杜瓦奖。

从而在短短十数年里将Cadillac(凯迪拉克)打造成为与“品质”一词同意的国际奢侈品牌。

  106年过去了,亨利•利兰德打造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信念”被一代又一代凯迪拉克人所继承。通过他们不间断的创造、再创造,伴随着全球第一款V8发动机、第一款V12发动机、第一款V16发动机在凯迪拉克厂房中诞生,凯迪拉克品牌从拥有唯一1款单缸车型的普通汽车品牌成长为拥有过上百个车型,数十年间被好莱坞明星所推崇,并服务了十数届美国总统的顶级豪华品牌。

  如今,凯迪拉克旗下五大类、数十款车型销遍布全球,新开发的亚洲市场上也获得了可观的收益,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CTS-V更被市场看好。可以说,这是每一个凯迪拉克人用创造力实现的一个共同的“美国梦”。因此,不仅凯迪拉克是“美国梦”的象征,每一个凯迪拉克人,甚至推衍至106年中每一个凯迪拉克消费者也都是一个“美国梦”的成功范例。

  同样是“信念创造拥有”精神影响下的成功范例,同样是新“美国梦”的集中展现,这注定了奥巴马将成为凯迪拉克的代言人。但在笔者看来,从广义来讲,每一个支持奥巴马的公民都将成为凯迪拉克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