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海马H11网络征名活动火爆开展

  日前,海马汽车启动“为海马H11起名,赢新车现金奖”的网络有奖征名活动,为即将上市的两厢轿车海马H11公开征集产品名称。“海马H11征名活动”于10月21日全面启动,网友可到海马汽车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征名的结果将于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上公布。

海马汽车将在征集到的名称中选取一个作为海马H11新车的产品名,其创作者可获得活动大奖——一台H11车的五年使用权。

  此次“海马H11征名活动”共设四类奖项。其中,大奖一名,即被海马汽车最终采纳的车型名称,其创作者可获得海马H11车五年的使用权;最佳名称、最佳广告语奖各五名,奖品为4999元的蜜月旅游基金;参与奖100名,将获得价值800元的情侣服。参与奖将在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

  海马H11是海马自主研发平台的H1平台的第二款产品, 也是海马汽车的第一款A级两厢轿车。从流传的照片看,海马H11拥有修长的车身、动感的尾部和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是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此次海马H11征名活动也以“动感有型,快乐随行”为主题,征集的名称须符合海马H11“动感有型,快乐随行”的口号和快乐生活的调性。海马汽车市场部门负责人表示,海马举办此次征名活动,是因为海马H11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型,与大多数网友的年龄层次相符,因此希望借助网友的智慧,给海马H11找一个合适的名字;同时也希望消费者能够对海马H11这款年轻活力的车型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认同其“动感有型,快乐随行”的品牌调性。

  海马H11曾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凭借活力动感的外形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上市脚步的走近,海马H11再次凭借其“动感有型”的魅力,引起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海马H11征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2天时间里,已经有近四千网友提交了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