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长安铃木广州车展发布节能环保蓝皮书

  11月18日,车坛年度盛事2008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长安铃木携麾下精品家轿阵营耀眼亮相。在广州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了以“绿动中国,共创明天”为主题的《长安铃木节能环保蓝皮书》,以积极行动践行共建和谐绿色明天的承诺。作为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蓝皮书既总结了长安铃木15年来走节能环保道路的经验积累,还提出了倡导“绿色驾驶”的新概念,在广大的消费者中推广节能驾驶技术等内容,以丰富多元的方式倡导绿色汽车生活理念。长安铃木表示,自成立以来,长安铃木始终秉承“尽力减少浪费地球每一份资源”的精神,致力于研发高效节能的汽车技术,将低能耗理念贯彻到造车的每个环节。《长安铃木节能环保蓝皮书》的发布,既是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的重要实践,也表明了长安铃木无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都将始终坚持节能环保道路,以科技共创绿色汽车生活。


  “绿动中国”创领节能环保之路

  “能源紧张和环境恶化是世界共同面临的焦点问题,在高度发展的汽车行业更是如此,顺应国际潮流,大力发展‘低能耗高品质’家轿产品,已经是目前汽车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长安铃木表示,在全球提倡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长安铃木顺应国际潮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推出了以节能环保为核心的“绿动中国战略”,力求打造一个从企业到消费者的综合节能环保大平台。


  据介绍,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由发展节能环保绿色科技、推动绿色汽车产品的生产与使用和构建绿色生态的营销消费体系等三个部分有机组成。“‘绿动中国’战略将进一步全面构筑节能环保大平台,致力在行业、企业上下游、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形成良性循环的互动体系,为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长安铃木提出,在“绿动中国”战略蓝图下,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和各种社会力量都将融入车翁为这个互动体系中的一员,聚沙成塔,聚木成林,共同为环保节能激发巨大合力。

  “一本蓝皮书”勾绘绿色汽车生活

  《长安铃木节能环保蓝皮书》是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推出的“五个一行动”的重点部分,通过对长安铃木多年来在技术研发、生产流程、人员管理等情况的总结,从各方面向市场诠释了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同时,蓝皮书还收入了网友在实际开车、养车过程中的节油经验,共征集了超过200条“节油金点子”,以最简单易行、最实用环保的形式推广绿色用车。

  除了推出“一本蓝皮书”之外,“五个一工程”还包括“一堂节油课”、“一道特别考题”、“一个节能倡议”和“一片天空”等环节,将节油支持贯彻到用车的方方面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业内人士表示,节能和环保是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每个汽车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长安铃木节能环保蓝皮书》的发布,标志着长安铃木在节能环保道路上的稳步前行,对向全社会倡导绿色汽车生活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长安铃木在广州车展上表示,希望通过《节能环保蓝皮书》的发布,引导一种节能环保的生产和消费理念,倡导消费者优先够买实用“低能耗高品质”精品家轿的同时,呼吁汽车企业和车主们将节能环保贯彻到造车、购车、用车的每个环节,共同创造一片纯净的湛蓝天空。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