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长安铃木携精品家轿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08年11月18日,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共襄车坛盛事,国内著名汽车企业长安铃木携旗下新雨燕、天语SX4等车型重磅登场,以新一代精品家轿阵容为广州车展增辉添彩。长安铃木表示,作为本年度最后的车坛大戏,广州国际车展汇聚世界汽车品牌于一堂,将为目前低迷的车市注入一针强心剂。长安铃木凭借“铃木科技、品质魅力”的核心优势和豪华的车型阵容强势出击,彰显了“科技、节能、品质”产品理念的同时,也向市场传达了长安铃木对于未来的高度信心。


  渠道革新 打造精品家轿的顶级服务

  广州车展之际,长安铃木广州分公司、江门泰卓和东莞羚丰等广东地区三家4S店同期开业,据悉,近几月长安铃木已经有上海铃德、四川宝力通、辽宁牧欧,长春信邦等新4S店相继开业,到年底还有约30家的新店将陆续建成和开业。向市场展示了长安铃木新一代4S店整体实力跃升的同时,也标志着长安铃木渠道建设工作顺利而有序地进行。回顾2008年,长安铃木以既定的“赢在2008”战略为纲领,大力推进营销渠道的改革和发展,从而促进整个营销体系的快速革新。

长安铃木表示,“我们计划年内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重点城市,以及成都、兰州等西部大城市新开建设超过50家的4S高标准旗舰店,通过引进核心城市的重点经销商来导入铃木品牌,同时有效提升长安铃木渠道的综合竞争水平。”

  铺设渠道网络的同时,长安铃木深入实施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技术营销”,对现有的售后服务内容进行整合,打造出一套具有长安铃木特色和优势的售后服务品牌。“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长安铃木在2008年展开了一系列服务再升级举措,包括新车三包服务期限延、部件保修期延长、夏季服务周等活动。长安铃木还开展了2008服务技能大赛、销售精英大赛等活动,以实战练兵的形式提升团队的整体服务能力。”长安铃木表示,长安铃木2008年取得逆市飞扬的佳绩,渠道网络建设显然起到了积极作用,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彰显了长安铃木渠道革新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